淘宝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淘宝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淘宝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首先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手机淘宝登录页面,点击登录页面旁的“找回密码”,然后输入**淘宝账号,点击下一步。选择【手机验证码+证件】,输入你淘宝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这时你绑定的手机号码会收到一个短信验证码,输入这个短信验证码,一般6位数,点击下一步。

然后填写好**身份证号码,就是你注册淘宝账号时实名认证的证件号码。点击下一步。这时,我们可以设置个新密码,一定要记好**新密码,连输两遍。注意,新密码与旧密码不能相同。好了,现在我们重新打开淘宝,进入登陆页面,用**新密码重新登陆一下吧。

如何注册淘宝账号?

第一步:登录淘宝网,点击页面上方“注册”。点击红色按钮【同意协议】。

第二步:进入注册页面后,选择您所在的地区,填写该地区手机,拖动滑块验证手机号码是否能用于注册,然后使用该手机接收验证码进行注册。(**提示:目前注册淘宝账户时系统会同时生成对应支付宝账户绑定一起,您无需**注册支付宝账户。)

第三步:短信验证完毕后,设置填写账户登录名、登录密码等账户信息,即可注册成功,点此即可登录您的账户。

**提示:在您成功注册淘宝账户后,淘宝系统会同时为您生成一个对应的支付宝账户,您无需**注册支付宝账户。如您有其他情况需要单独注册支付宝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淘宝ID并非是完全不可能修改。根据淘宝客服的说法,当淘宝ID含有真实姓名且姓名与支付宝的实名一致,又或者淘宝ID含有绑定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的,都是可以被修改的。简而言之,如果淘宝ID涉及到个人信息,是可以要求修改的,而这也是《网络安全法》规定网络运营者所需要肩负的义务。

淘宝账号不要总是去修改,不然很有可能会被淘宝系统封号,让淘宝误认为故意操作,扰乱淘宝市场。

淘宝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先打开右上角的联系客服 然后点击账户管理 然后修改密码(通过人工服务) 这样你就可以把支付密码改了 这个说是24小时以内其实很快的 改了之后你就在通过输入这个密码和身份信息就可以改手机号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