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位忠实的“肠粉”,那么即将到来的HTC U Ultra国行或许值得你更多的关注。在这款HTC新旗舰不久前在国内获得3C认证之后,现在又已经在工信部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和公布了证件照,并显示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传闻将于三月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基本确定为4999元。

HTC U Ultra证件照公布

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HTC U Ultra国行版本已经在2月10日拿到了入网许可证,至于手机型号则为HTC U-1w,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不过,从公布的证件照来看,工信部一贯的拍照水准使得该机看起来毫无美感,甚至连玻璃机身也给人塑料材质的感觉。

尽管如此,相比HTC U Ultra在全球市场推出的其他版本,此次入网的国行版本配置最为良心,不仅具备双待双待功能,而是还是唯一的全网通版本。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该机还会有64GB和128GB两个存储容量,所以也意味着128GB容量版本独享的蓝宝石版本在国内市场发售。

HTC U Ultra双屏设计+AI功能

至于HTC U Ultra国行的主要配置则与海外版没有任何差异,搭载有骁龙821处理器,辅以4GB RAM内存和支持存储卡扩展,装载12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新增相位自动对焦功能,支持激光对焦,光学防抖和拥有F1.8大光圈。同时该机还配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提供150°全景**和HDR模式等功能。

当然,HTC U Ultra 最大的特色则是首次采用了双屏设计,所配的2.05英寸小屏可以显示一些常用信息,而5.7英寸的主屏幕则支持2K分辨率。预装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HTC Sense系统。此外,该机还有一个卖点则是HTC Sense Companion智能助手。具备一些简单的人工智能服务,能够通过用户的手机状态,日程等来调整手机的模式,比如后台清理和省电模式**,也可以通过搜集用户的使用习惯来提升用户体验。

HTC U Ultra售价4999元

HTC U Ultra此次还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但随机标配有Hi-Res Audio认证的Type-C接口HTC USonic耳机,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000毫安时,并会带来黑色, 白色, 蓝色和玫瑰金等四种色彩款式可选。

目前,HTC官方已经开始在社交网络上对该机国行进行宣传预热,并且线下渠道也举办了体验会,并且据称将在三月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至于手机的售价基本上已经确定为4999元,至于128GB蓝宝石版本在何时,以怎样的价格面市,则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