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el空调上什么意思

空调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电之一,现在空调的种类非常的多,其中 ifeel就是空调中的一种。那么 ifeel空调上什么意思?它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在使用时有怎样的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IFeel为一种功率较大、制冷和制热效果好的电暖器,它既可以制冷又可以制热,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1、目前国内的空调产品大多采用这种电暖器,属于一种新型的电暖器。

这类产品的优点是:既可以制冷又可以制热。一般情况下,空调产品一般会在室温下设置2-3个小时后自动停止制热。而 IFeel却能达到2-3个小时还会自动停止制冷。另外, IFeel还能使房间的温度在10-15度之间,这种温度的恒温能力更是目前电暖器产品所无法达到的。因为 IFeel在运转状态下能够产生相当于普通空调房间温度所需要的30-50℃的温差,从而能够在一个小时内就将室内温度提升到20℃以上。同时它内部还设计了恒温装置与变频风扇,这样在室温低于10℃时能够快速运转起来,从而使室内保持恒温状态。

2、电暖器的通电后,内部的空气将被加热膨胀而产生一定范围内的对流传热,使室内保持一定温度。

如果空气流动不畅,加热范围过小,不仅会使室内温度过低,还会造成能源浪费,影响人体健康。因此,电暖器应以对流式送风为主,最好能使每一个房间都能得到较好的温度。电暖器在通电后不宜立即通电,应待室内温度上升到设定温度后再进行通电。温度上升过快时应立即停机,以免引起事故。同时要注意防止长时间通电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的发生。

3、为了满足空调室内制冷或制热效果,达到最佳睡眠环境,电暖器一般采用独立电源和加热器相结合或电褥子与电热毯相配合的方式。

电暖器采用独立电源和加热器相结合的方式,即在使用过程中用电设备提供的电源与加热器加热时所消耗的电能之比。电暖器不需任何用电设备,可单独使用,也可以和空调、空气净化器等电器一起使用。电暖器不占用室内空间,节省房间尺寸,可以使家中面积大大缩小。电暖器最大优点是操作简便、节能、安全。使用时不会产生噪音和热量损耗,并且不需要任何用电设备和电力转换功能。但是,电暖器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加热速度较慢,一般加热10分钟左右就要休息片刻才能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4、电暖器工作时会发出不同程度的噪音,这主要是由于其内部发热元件产生热量引起的。

因为发热元件的热量要通过风扇才能被输送到室内,在风扇的带动下,发出噪声。这种噪声就是所谓电热风。这主要是因为电热转子、散热片、加热元件与周围空气发生碰撞发出的。这时热空气被吸进去就会产生噪音。对于冬季取暖,这两种材料容易粘在一起。如果被水长期浸泡或者沾上水之后将很容易产生短路,造成爆炸现象,而这两种材料一旦燃烧起来就很容易引燃室内其他物品,从而造成人员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