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毛短可能是血统不纯,所以整体的被毛就比较短;尴尬期:尴尬期的金毛因为生长速度过快,毛发可能很短,也可能层次不齐,一般8-12月龄会结束尴尬期;如果是小金毛的毛特别短,那是因为还没长大的缘故,主人可以静观其变化。

金毛毛短怎么回事

金毛毛短可能是血统不纯,所以整体的被毛就比较短;||尴尬期:尴尬期的金毛因为生长速度过快,毛发可能很短,也可能层次不齐,一般8-12月龄会结束尴尬期;||如果是小金毛的毛特别短,那是因为还没长大的缘故,主人可以静观其变化。

血统不纯

可能金毛血统不纯,是其他狗杂交的,所以整体的被毛就比较短。这种情况没有办法改善,是天生的。

尴尬期

尴尬期的金毛因为生长速度过快,毛发和骨骼显得特别奇怪是正常现象,一般尴尬期在2-4月龄开始,8-12月龄结束。所以主人只需要正常的喂养就好了,等待尴尬期过去。金毛毛短怎么回事 这四种情况都有可能

还没长开

如果是小金毛毛很短那么是还没长大的缘故,小金毛的毛都不长,主人可以给狗狗补充一些卵磷脂,可以帮助金毛更好的生长毛发。

其实是拉布拉多

也有可能它是一直拉布拉多犬,因为拉布拉多和金毛长得非常相似,所以没有经验的主人把它和金毛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