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舅婆家里玩。家里有一只贵宾犬,名叫拉拉。她雪白雪白的,全身毛发是卷起来的,应该叫它"卷毛"吧!它特别可爱,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拉拉是怀着小宝宝的"孕妇"呢!都快当妈妈的它,还是改不了调皮的天性。

趴在车窗上左看右看,两只手还不停地扒窗户,似乎在盯着某个角落里的小狗。它本来是坐在后排位置的,又跳到了驾驶室旁,来回不停地窜来窜去,真不知道它累不累。下午,妈妈来接我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要离开拉拉了。

我舍不得离开,就赖在那儿不走,可是我的脾气拗不过妈妈,还是妥协了。回到家后,我红红的眼前还有几滴泪在眼眶里打转,过来好一会儿,才停了抽泣。我突然想起来,记得舅婆说过,等拉拉生出了小狗崽之后,就送给我。我想,这是真的吗?真的吗?我一直重复着问着自己。我在努力地回忆起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太好了,我即将也会有一只小狗了。我在床上,蹦蹦跳跳!我得马上给拉拉的孩子取个好听的名字。

如果是男的话,那给它取什么名字才好呢!那就来个中英文结合吧!叫"拉K"好了,又威风有帅气。如果是个"女孩"呢?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只能等它出生了再来取了。但是我保证:虽然它们没有"妈妈"的照顾,但我会给它们一个既温暖又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