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备忘录仿写400字

昆虫备忘录仿写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圆圆的头,小小的耳朵,圆溜溜的黑眼睛,像两颗明亮的小玻璃球。黑黑的小鼻子真像一个三角形,嘴巴里长着尖尖牙齿,短短的小尾巴一摇一摆,它的毛黄黄的,真是越看越可爱!有时,我忍不住要俯身去摸它那又软又滑的毛,可乖了......

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圆圆的头,小小的耳朵,圆溜溜的黑眼睛,像两颗明亮的小玻璃球。黑黑的小鼻子真像一个三角形,嘴巴里长着尖尖牙齿,短短的小尾巴一摇一摆,它的毛黄黄的,真是越看越可爱!有时,我忍不住要俯身去摸它那又软又滑的毛,可乖了,一动不动地享受着我的爱抚。

小狗睡觉的样子也很有趣。它睡觉时,耳朵紧贴着地面,两眼眯缝着,头朝里面,脚朝外面。但如果有人从它身边走过,它就会立刻醒来,并大叫一声,如果看看没有什么情况,就会躺下来继续做它的美梦。

如果家里有客人来,它就会在门口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您好,欢迎您来我家做客。每当我放学回家,它一见我便会热情地跑上来,用头和身子蹭我的腿,好像在欢迎我,又好像在撒娇讨吃的,有时我就会喂它。有一次,它看起来真的是饿了,吃得可快了,我提醒它吃慢点,可它偏不听,还是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

我家的小狗真是乖巧可爱,对主人热情忠诚,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