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备忘录感受怎么写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了解了更多的昆虫知识,我不会再把仰泳中认成水黾,我还认到了很多不常见的昆虫,这本书是彻底让我大开眼界《自然珍藏多答从书》内容种实,精确,生动地展现了奇妙的自然生态,每册都有栩栩如生的彩色插图和简洁丰富的文字论述,犹如包罗万象的自然博物馆,使读者了解,鉴别各类动物、植物、矿物,以及学习天文、地理等自然科学知识的理想读物。

这本《昆中》里面介绍了全世界550多种昆中还让我们了解了这么多种昆虫的习性,模样,堪称经典最大的昆虫是蛛蜂,它身长达到七厘米或以上,最小的昆虫则不及一毫米,可以站在蛛蜂的腿上,他是寄生蜂。 在这本书中,每一只小小的昆虫的习性都展现在我们眼前,仿佛他们就是在我们眼前飞行、觅食。 本书作者是乔治·C·麦加文,摄影师是史蒂夫·戈顿,顾问是来自英国的威廉·福特斯,译者是王堔柱。 如果你还不了解是虫,如果你还辨别不了是虫,如果你喜欢是虫,这本书肯定是你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