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孩子一生的五部电影」你看过几部?

1、《小鞋子》

这部电影是部很温馨的片子。讲述的是一个患有先天小儿麻痹症的美丽女孩儿在妈妈的帮助下穿上了一双漂亮的小鞋子的故事!小女孩儿的脚因为残疾而被别人嘲笑、排斥和欺负,但是妈妈没有放弃她而是给她一双漂亮的鞋子来鼓励她勇敢地面对困难并努力生活着……

2、 《天堂电影院 》

这部影片讲述了意大利南部小镇上经营电影院的塞米·托雷多(莱昂纳多为原型)为了赚钱养活母亲与姐姐而不得不拍一些毫无意义的商业广告的故事;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逐渐发现了这些广告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真相:原来他的父亲就是当年那个导演…

3、 《放牛班的春天》

一个落魄的天主教教师马修来到辅育院当助理老师,然而这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难缠的问题儿童-体罚在这里司空见惯,性格沉静的克莱门特尝试用音乐打开孩子们封闭的心灵.他用自己独特的方法开始给孩子们上课….

4、、《阿甘正传》

这是根据温斯顿?格卢姆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主要叙述了美国越战结束后不久的一个平常日子里,6个从越南战场上归来的士兵因受到一位民权主义者的帮助而在巴拿马的沙漠中某处安营扎寨时发生的一段历久弥新的友情。他们齐心协力搭建住所、种植花草、开垦农田……,其间有个叫”Jim Burnett”(吉姆o布莱尼饰),是个聪明却有些市侩的中年男子汉,总喜欢出些馊主意捉弄大家,不过最后总能将大伙儿哄得开心又热闹…..

5、:《死亡诗社》,这是一部关于生命尊严以及人生价值体现的教育题材作品。《死亡的诗学》(Let There Be Sonata In D Minor,1967)是美国现代诗人惠蒂尔的作品之一。1968年由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后,《死亡诗社》很快成为西方世界最负盛名的诗歌选本之一,并被译成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流传开来,对20世纪后期及21世纪初的世界文学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死亡诗班》(《死亡的哲学》)被公认为当代欧美最有代表性的经典文学作品之一。(以上资料来源于百度文库)。

推荐理由:

1. 这一部电影的知名度很高哦~

2. 电影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现实社会中的各种现象

3. 影片中有许多经典的台词

4. 这部片子里有非常多的场景都是发生在校园里的呢~

5. 小演员们都非常的可爱哟

6. 整部影片中有很多让人深思的地方

7.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需要学会放下一些东西才能得到更好的结果

8. 看完之后会让人心情很好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