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压缩后还是太大该怎么办

压缩文件后的文件大小还是太大?这个问题可能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因为压缩文件后所得到的内容还是太大了,让我们总是不能把它存储到电脑中。如果这样就很麻烦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种快速提高文件大小的方法。首先在打开一个文件时是用一个鼠标点击这个选项,然后就可以使用弹出的窗口来调整大小了。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调节这些参数,那你可以直接点“确定”按钮,点击下方确认即可。因为这是一个默认的函数,所以不要使用其他函数来调节。

1、将文件压缩到更小的大小

这是第一种方法,是一个最简单的降低文件大小方式。你可以使用一个文件压缩工具,这个工具就叫做“压缩程序”。这是一款免费的软件,在不需要用到任何额外操作的情况下也能帮助你压缩文件。具体方法如下:如果你想要使用这一项进行文件缩小,那就点击压缩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在弹入后选择“为所有文档设置大小”选项。

2、缩小文件

缩略图最开始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把缩略图的大小设置为最大,但是这样的话就会让电脑内存消耗过大,从而无法存储更多的数据而造成内存不足。其实我们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缩小图像之间的间隔,从而使信息更加容易存储。首先我们将图片从当前位置删除,这样可以减少图片上的文字数量。然后再调整图像之间的间距。这样将大大减少图片上的文字数量。其实缩放文件也是有自己的规则的,你可以在缩放时把大小设置为最大或最小。

3、缩短时间轴以提升操作速度

其实时间轴的意思就是“时间轴=时间单位”。如果你使用时序列表来看这个字义,那会发现时间轴只有3个字义,但是如果你将它缩短到3个字义范围,那就会获得更多的大小优势了。操作:要缩短时间轴并不容易,因为它可能会被认为是多余了,所以请按照以上步骤操作。结果:3-5个字义范围内的内容越多,时间轴越短;如果1-3个字义范围内的内容越少,时间轴越长。注意:这个方法不能用于其他用途。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优化工作流程,使我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