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来说说吧。我家养的是巨型贵宾,没错,硕大的体型,但是胆子却特别小。记得我第一天买她回来的时候,她在我怀里吓得一直抖。就是特别怕人。现在养了2年了,基本她想表达什么我都懂,我说的话大部分她都听得懂。所以狗狗给你最大的报恩就是她懂你,懂事,不让你操更多的心。

我记得我家狗狗四个月的时候,就不在家里大小便,她会每天等到我回来带她出去方便。每次出门,哪怕只是出门倒个垃圾,一分钟没见,她也会像几年没见一样的热情欢迎我回来,尾巴恨不得摇断,有见过站起来跟人一样高的狗狗各种扑倒撒娇求抱抱么,你要被她扑的摔倒,她还不知道自己有多重,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宝宝。

她会展现自己最脆弱的地方给我,比如肚子,每次撒娇都会四脚朝天,让我摸肚皮,对我的信任,让我觉得我对她来说特别重要,有一种在别人眼中我可能一文不值,但在她的世界我却是她全世界的一种感觉。

我不会做饭,但每次给她煮的肉肉她都会吃的很干净,吃完还会边舔嘴巴回味边在我旁边蹭,告诉我她吃完了,并且很好吃。

在外面的时候,别的狗子松开绳子就撒欢乱跑,她在外面哪怕玩的再开心,我一喊她就会马上过来。

狗狗真的是很通人性的动物,你怎样对她,她都会给你相应的精神回报。至少我家狗狗是真的美好的像个天使。

附图给狗狗做的肉肉,还有狗狗美照

狗狗是如何感谢主人的(小狗表示感谢的动作)狗狗是如何感谢主人的(小狗表示感谢的动作)狗狗是如何感谢主人的(小狗表示感谢的动作)狗狗是如何感谢主人的(小狗表示感谢的动作)狗狗是如何感谢主人的(小狗表示感谢的动作)

狗狗是最懂得感恩的一个动物。

在家宠中,也只有狗狗最善解人意,懂事,听话,对主人言听计从,不离不弃,一生相守。

主人爱狗狗,狗狗能感受到主人对它的爱,也会通过自己的方式去报答主人。

狗狗感谢主人的方式就是它的行动,它可以不分昼夜地守护在主人身边,不让主人受到威胁。主人高兴了,它高兴;主人伤心了,它陪伴;主人生气了,它躲开,主人的喜怒哀乐就是它的喜怒哀乐,它的一生都在为主人而活。

在这个世界上,也许只有狗狗最能体现忠诚两个字的含义了,它不管主人贫与富,哪怕主人一贫如洗,狗狗照样不离不弃,甚至用生命去呵护主人。

狗狗虽然没有语言,但它却用一生来报答主人的养育之恩,这就是狗狗对主人感谢的最好证明。

爱狗,就不要抛弃它,既然牵手,就要为它负责一生。

我们给予狗狗的爱,狗狗也会回报给我们,珍惜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