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新歌榜最好听的歌排行,你听过几首?"/

一、新歌榜2022最好听的歌排行

1、《你曾是少年》

这首歌由胡夏演唱,是电视剧《小欢喜》片尾曲。歌曲旋律舒缓流畅,歌词细腻真实地描绘了青春期的迷茫和烦恼,以及成长中的美好与苦涩。整首歌曲节奏轻快活泼又不失温馨浪漫,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2、《不完美女孩》

这首歌是由毛不易演唱的流行乐单曲,由李荣浩作词、作曲并制作完成。该歌曲发行于2018年11月8日。歌曲的MV由张亚东执导拍摄而成;歌曲上线后获得广泛关注及好评;同年12月4日,《不完美女孩》获得2019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十大热歌金曲奖 。

3、《我们不一样》

这首歌曲是由汪峰演唱的歌曲。《我们不一样》,是汪峰创作的一首摇滚风格的励志歌曲,收录于专辑《生来彷徨》。2017年10月16日,《我们不一样》正式发布。2018年1月23日,《我们不一样》获得第25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原创电影主题曲奖 ;2月14日,《我们都不一样》(Live)获第24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EP ;3月19日,《我们都一样(We Are All Right)》获第28届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奖 。

4、、《光之翼》、《逆风飞行》、《Flying without Wings》《Let it Flow》、《Skyfall》、《Breathe Me inside》、 《I’ll Be There for You 》《Try To Remember The Best Of Me 》。

5、、《Why So Serious 》、《A Little More Pain 》

6、、《Hello World!》、 、 《Daydreams 》

7、、《Gentleman of the Hour 》、 、 《Come On Over 》

8、:《Remember me to one day 》《Miracle In The Sky ]

9、:《Stand Up For Life 》《Everyday is a beautiful moment 」

10、;《Promise me someday 》

11、:《Not Alone (Album Version )] 、 《The C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