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差不多有3G的垃圾文件,这应该算少的了,如果你长时间没有清理过,估计十多二十G的垃圾都会有的。点击清理按钮,直接清理完成就行了。软件会自动帮我们清理掉不需要的文件的。不会影响到系统的。电脑管家mac

如何清理mac垃圾

mac清理软件(Mac 必备清理软件你要了解)

打开后,左边会有一个「清理」选项的,点击这个选项。

打开清理页面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扫描」按钮。

等待扫描数据完成,如果硬盘较大的话,扫描的时间就会更长一点,捧冷始吐蹲一般几分钟左右基本就能扫描完的。

扫描完后,可以看到有很多垃圾的,差不多有3G的垃圾文件,这应该算少的了,如果你长时间没有清理过,估计十多二十G的肺各垃圾都会有的。

点击清理按钮,直接清理完成就行了。软件会自动帮我们清理掉不需要的文件的。不会影响到系统的。

电脑管家mac版

Mac如何清理垃圾

mac清理软件(Mac 必备清理软件你要了解)

下载并安装“加速大师”软件。

打开软件,点击“系统清理”,点击“扫描”。

等待扫描结束,点击“移除”即可。

重复文件、老旧文件”等选项,扫描清理垃圾。

mac怎么清理缓存

mac清理软件(Mac 必备清理软件你要了解)

Dr.Cleaner

互联网

下载安装这个Dr.Cleaner软件.双击打开.

选择清理,优化.

选择系统优化,然后开始扫描本地硬盘.

选择清理扫描出来的缓存.

完成扫描进度.

mac如何清理垃圾

mac清理软件(Mac 必备清理软件你要了解)

hulidashi for Mac

cleanmy for Mac

方法一:首先是安装工具上面的软件,软件可以通过App Store里面下载安装是免费的清理工具,安装后进入程序坞启动它。启动后看到第一个项目就是系统垃圾清理。在这里选择扫描,如图二显示。

稍微等待一下软件会扫描出来大量的垃圾系统文件,点击移除,在图二可以看到移除的过程。只需要静静等它移除即可。

清理重复文件:对于重复的文件,可以点击清理工具左侧的重复文件功能,接着点击添加文件夹,点击后会弹出一个访达,点击访达左侧的小房子,选择后点击确定添加。添加后软件会自动扫描到重复的个人目录文件,接着点击详情,勾选文件,在图二点击移除。如果是重要的文件选择移动废纸篓,这样子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快速恢复废纸篓的文件。

方法二:安装工具上面的第二个提到的软件,同样的进入程序坞里面启动它,启动后点击左侧的智能清理,在图二点击扫描。接着软件会依次扫描Mac上面的存留垃圾文件。

对于扫描出来的垃圾文件直接点击软件底部的清理即可把垃圾清理掉,如果要单独清理垃圾则点击软件左侧的功能项目进行单项清理。操作过程跟方法一类似,不同的是,这个是收费的软件,上面的是免费的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mac怎么清理垃圾

mac清理软件(Mac 必备清理软件你要了解)

Mac腾讯电脑管家软件

苹果电脑

从网上或是APP STORE上下载腾讯管家软件

打开软件,找到清理选粒五项

点扫描按键栗泥丽,等个1至2分钟,显示垃岔伟圾文件列表

点清理按扭即可

若是从网上直接下载的腾讯软件需要苹果系统开启任何来源

若从苹果商店下载软年的话需要输入苹果账号,需自己事先注册账号密码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