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主在购买蝴蝶犬时要注意什么
想要家养蝴蝶犬时候,我们就要了解一些知识,当我们决定饲养蝴蝶犬后,我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照顾它的责任,我们要认真的照顾它。
【温馨提示】
蝴蝶犬贩子手里的小蝴蝶犬因为曾经生长环境的复杂无法保证它的健康,而且蝴蝶犬贩子大多都会为贩卖的小蝴蝶犬注射血清,这样你就无法确定小蝴蝶犬是不是生病了,纯种蝴蝶犬幼犬价格等到发病时,一切都完了。
【注意事项二:注意减少蝴蝶犬的恐惧感】
刚刚到一个新环境,小蝴蝶犬也许会因为不安而不停的蝴蝶犬叫,尤其是在晚上熄灯睡觉时,这个时候做为粑粑麻麻,你应该准备好足够的粮食和水,给它准备温暖而舒适的窝或垫子,用你柔软的的旧衣服垫在上面,把窝放在它随时能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边,卧室墙根),这样可以减少它的恐惧感。
【温馨提示】
如果蝴蝶犬号叫,不要一号叫你就开灯去安慰,安慰两次就可以了,几天之后它自然会安静的。
饲养宠物狗不容易,当我们把蝴蝶犬抱回家后不要及时的给它洗澡,这样会使蝴蝶犬生病的,照顾蝴蝶需要方法,同时我们要给蝴蝶犬定期注射疫苗,这样才能保证蝴蝶犬减少出现疾病的情况,我们把蝴蝶犬领回家,我们就是蝴蝶犬的家长,我们有责任照顾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