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蝴蝶犬什么时候注射疫苗
请问蝴蝶犬什么时候可以注射疫苗?

春荷听雨:蝴蝶犬在45天的时候就可以打疫苗啦一共三针,但是具体就要看你给蝴蝶犬打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啦。

独孤一狼:抱蝴蝶犬图片回家一个星期后打疫苗,所有疫苗打完后一个星期才能洗澡。

肥肥雨燕:在40天左右的时候,隔半个月一次,再隔半个月一次,三次。

风清云淡:45天的时候就可以打第一针两联!然后每过21天打一针六联!驱虫要专门狗的药!不可能吃人的!到正规医院购买!按体重吃的!具体咨询医生!

恭喜发财:爱犬年龄,需要进行的免疫,蝴蝶犬出生30天,滴鼻免疫犬咳疫苗,蝴蝶犬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联疫苗注射,蝴蝶犬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联疫苗注射。

海阔天高:40天左右打第一次疫苗,一共三针,间隔20天左右,所打的疫苗包括犬窝咳。

红股飞扬:蝴蝶犬疫苗有很多种,一般都是首次分三次打四针,这个具体的你去医院医生会告诉你怎么打,以后每年提前一个月打一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