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600字作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

夜风习习,皓月当空,中秋八月,月圆情浓。

遥望一轮明月,多像你美丽皎洁的脸,又一次浮现在我的眼前。走出屋门,来到花园,漫步于溢满花香的小径,听虫唱蛙鸣,看那庭院中,凉亭里,人们早已摆好供月的果品和月饼,感受着这中秋之夜的别样月色。 。

凝视明月,任凭夜风渐凉,拂动衣衫。月圆之夜,遥寄一份思念,一份祝福,一份暖暖的关怀,一份浓浓的爱意给你,给远方亲爱的你……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月亮像个羞怯的少女,轻移着莲步,也牵引着我的视线。我仿佛看见了凄冷的广寒宫里那轻舞广袖的嫦娥,看见了这位月华仙子幽怨的眼神,还有她腮颊上思乡的泪痕。她把寂寞惆怅,痛苦彷徨,全都融在了自己曼妙的舞姿里。相思的人儿也许可以在苏东坡的词阕里,可以寻求到一种心灵的抚慰。

离别的日子,心儿时常被思念包围,家人多次叮咛我要抛开思念的忧伤,但我在思念的日子里尝到了美丽的幻想。因为有了思念就有了盼望,有了思念也就有了感慨的时光,有了思念更懂得彼此珍惜,有了思念也就明白了今生最多的向往是在何方!那圆月,大大地远远地美着,泛着清辉,高高地挂在最美的天堂,不让我们触摸;那月光,默默无语,柔和地洒向大地,洒向那星星点点的弥漫温馨的万家灯火。岁岁中秋,今又中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蝉娟。中秋月近人,但愿早日月圆人也圆!

中秋节,在满空的月光里,人们尽情地享受那毫不张扬的静美和缠绵不绝的馨香。借着明媚的月光,我们思念家乡,想念亲人、同学、朋友,回忆温馨的时光。凡是心中牵挂的人,在中秋节都想起来了。只因为中秋月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