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牧羊犬什么时候可以驱虫和打疫苗
黯然销魂:古代牧羊犬驱虫要再打疫苗之前进行并且疫苗期后还要驱一次,正常情况是在出生45天开始打疫苗,一共3针每隔15-20天打一针最后一次打狂犬疫苗。

车水马龙:每打一次疫苗是21天也就是3个星期,那你可要问问之前的狗住古代牧羊犬多少天前打了疫苗咯,还有疫苗打的品牌还是要一样的不然会之前打的疫苗会失效的,建议打出口疫苗,还有要打完全部疫苗才驱虫的哦,具体问医生,第三针可以是六联,只要你告诉医生它打第三针的话,医生就会知道打几联,不过打前一定要联系之前狗主哦,问详细一点好。

春荷听雨:两周就可以驱虫,但是要按照剂量吃,疫苗第一针到45天的时候打。驱虫一般半年一次,疫苗第一年要打死针,以后每年打一针四联一针狂犬病疫苗。注意打疫苗期间不要着凉。

大眼豆豆:最好一两个月左右去打,这个时候小狗体质会比较强(我们家是这样的)驱虫和疫苗应该是可以一起的。注意让小狗别着凉,还有一点就是给小狗打疫苗是预防狗身体不舒服,不是让狗不传染,所以说在这一点上要特别小心。

豆芽菜:现在根据英国古牧细小和犬瘟的问题,疫苗出现了新流程。2联疫苗不再是一开始的42天打第1针,而是28天。当然,2联疫苗也做了一定的改进,对古代牧羊犬的副作用会进一步降低。现在的疫苗流程28天第1针2联,42天第2针2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