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哈士奇进食的小妙招
随着现在很多宠物的流行,很多刚养过宠物狗的朋友都会有疑问,怎么喂养哈士奇呢?事实上,养哈士奇和养孩子是一样的。当哈士奇需要吃东西时,它会有很多活动。训练一只哈士奇进食的时侯,要让它清楚地知道它的用餐时间是在主人的饭后。让它们从用餐的顺序来了解自然秩序的规律,要让它们养成不乞食的好习惯,这对日后哈士奇的服从训练来说,可以说是大有裨益的。接下来,小编带给大家了解一下,关于如何训练哈士奇进餐顺序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哈士奇用餐训练方法:
1.主人用餐之后,主人们就可以为哈士奇准备食物了。如果狗在主人吃东西时吠叫,或乞求食物,主人必须坚决地忽略狗,直到食物吃完后才为狗准备食物。
2.当食物准备好后,主人们要主动地带着食物去找哈士奇,并且要求哈士奇安静地坐下,等待主人下餐的命令。如果哈士奇不服从命令,不停地扑向主人,不要让哈士奇吃东西,一定要让哈士奇坐下,然后才能吃东西。
3.这时,哈士奇坐下来,已经等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只要主人看到哈士奇在稳定等待,主人就可以发出命令,让哈士奇享受美味的食物。
4.哈士奇进食完之后,我们可以给它一个温暖的拥抱和鼓励,让主人和哈士奇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从而让哈士奇慢慢养成不对主人餐桌上的食物有所奢望,更不会出现乞食的动作,只会乖乖等着主人给它喂食,让它们只要到吃饭的时间到了,就会有食物,更不用担心没饭吃,肚子会饿等问题。
提示:主人一定要记住在自己用餐完毕后,再给哈士奇进食,这样哈士奇就会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该吃,什么时候不该吃,并且在狗养成了长期的习惯之后,它就不会对主人桌上的食物有任何期望了。它们会慢慢养成一个习惯,等待主人用餐完毕,等待主人喂食之后,然后慢慢地享用自己的食物,而主人也不会被狗的状态所打扰,轻松愉快地享用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