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三部曲,怎么教哈士奇学会文明如厕的好习惯
哈士奇随地大小便是每一个有经验的家长都会遇到的事情,这种行为时间久了不仅会影响到家庭的卫生,同时还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时间久了,的行为不仅不会改正,反而会有加重的趋势,想要调教哈士奇不仅需要正确的态度,同时也要注意日常训练方法,只有这两者结合才能保证它能够快速纠正随地大小便的毛病,哈士奇的日常生活习惯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我们要重视起来。

训练哈士奇上厕所第一步,在家为它选择一个固定的地点作为上厕所点,然后准备一个厕所。这个厕所可以是报纸、尿片铺成的简单的厕所,也可以是宠物商店购买的狗狗专用厕所。

训练哈士奇上厕所第二步,需要先了解哈士奇的上厕所习惯,然后在需要上厕所的时候,及时的引导,加强哈士奇对厕所的认识和对上厕所行为的认知。简单的说,哈士奇每天早晨起床、饮食过后30分钟,饮水过后15分钟会出新上厕所的需求。此时,它们会夸张的在地上闻来闻去,寻找合适的上厕所点。这是家长就可以将狗狗引到固定的厕所,然后鼓励它在此上厕所。

训练哈士奇上厕所第三步,当哈士奇听话的在厕所上厕所,家长应该给与哈士奇奖励和表扬。例如,抚摸、美食、夸奖都可以。反之,如果哈士奇随意的上厕所,那家长也应该及时的制止,并且批评教育,然后引导狗狗做出正确的上厕所行为。

让哈士奇在固定的地点上厕所并且养成习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但也不至于太难。怎么让哈士奇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上厕所,这就需要主人投入更多的时间来训练哈士奇。小编相信,通过家长努力、坚持的训练,哈士奇上厕所的行为会很快的形成条件反射,减少主人饲养的难题和困扰。

只要按照这三个方法就可以让学会文明如厕的好习惯,训练哈士奇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想要成功训练,我们就要抓紧时间好好的训练它,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它能够快速改正随地大小便的毛病,调教哈士奇不是那么容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好好的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