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有方法,两步让小鹿犬学会文明如厕的好习惯
小鹿犬在成长期间总是会出现随地大小便的毛病,这种行为影响到家中的环境,不少脾气暴躁的家长看到这样的小鹿犬总是非常生气,多次的打骂都无法改正狗狗的毛病,其实想要纠正小鹿犬随地大小便的毛病很简单,只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就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小鹿犬每次在上厕所前都会发生一些信号,只要抓住这些信号及时的引导它到正确的地点去上厕所,它就可以改正坏毛病了。

1 首先你要收集一点小鹿犬的大小便,然后将这些放到厕所里,让家里的厕所充斥一些狗粪便的闻到。当然,你不用准备太多拉,因为小鹿犬的嗅觉很敏锐,你只要准备少量保证小鹿犬能闻到粪便的闻到即可。当小鹿犬需要上厕所的时候,这些狗粪便的味道就会将小鹿犬吸引到厕所拉,那这第一步的训练就算成功咯。

2 生活中一旦发现小鹿犬有上厕所的迹象,那么作为家长应该立马抱起纯种小鹿犬图片,将它搬到厕所,然后将它放在马桶边上并鼓励它上厕所哦。当然,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小鹿犬并不知道怎么使用马桶。为此,家长千万不能愤怒,还是应该耐心的教导、鼓励小鹿犬,让它慢慢熟悉使用马桶。

在训练的过程中,看到小鹿犬要大小便就一定要及时的把它放到厕所的便池附近,而且需要长期坚持这么做。同时,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奖惩分明的对待小鹿犬。既不能纵容宠溺,也不能恶意的辱骂殴打。在这种情况下,小编相信,小鹿犬会很快的学会使用马桶的。

训练小鹿犬期间要多多注意,如果行为和态度不好,时间久了小鹿犬会对我们产生恐惧心理,从而拉远我们之间的距离,小鹿犬是我们的家人,它的行为举止都代表着我们的日常教育,因此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心疼而放纵它,否则会影响到小鹿犬日后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