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19元王卡好用吗

移动大王卡怎么样?与普通卡相比是否合适?移动大王卡看似便宜,用起来实惠,但实际使用时会发现套路更深,而且与普通卡相比,移动大王卡无论是资费还是流量套餐都有很大不同,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大王卡与普通手机卡的区别。

移动王卡是移动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套餐。主要特点是流量,腾讯系统软件无流量。在资费方面,目前移动王卡每个月都有大王卡。19元,王迪卡每月59元,天王卡每月59元,套餐包含腾讯流量,意味着只要是腾讯系列软件,都是免费的,接听和漫游都是免费的。

语音通话方面,大王卡套餐有300分钟的全国语音免费通话,而59元的天王卡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每个月有800分钟的全国语音通话,对于打过电话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惠的。移动王卡还有比较后一个杀手锏,就是每个月给1gb的国内流量,超过的话1元就是8亿的全国流量。对于每天使用流量的用户来说,

在正常的移动套餐中,虽然有流量和免费通话时间,但是这个标准的月租费有点高。比如有一个88元的套餐,国内流量只有10gb,免费语音通话时间50分钟,对于目前使用流量很大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九牛一毛。包装越贵,性价比越低。

比较后,对于移动套餐,移动王卡系列套餐和普通移动套餐都有各自特定的市场。比如移动王卡套餐适合每个月使用大量数据的用户,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套餐。至于现在的移动正常套餐,可能用户比较少。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