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耳机一直是一个很难购买的产品,尤其是最近很多人在问,苹果耳机外放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不能解决,又该如何解决呢?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耳机外放的解决方法。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耳机外放和耳机连接的方法。

苹果耳机已连接但是还是外放怎么办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打开“设置”,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Siri”。

然后你就会看到苹果手机中已经自动添加了一个 Siri的设备链接。然后点击屏幕上的耳机图标。就可以看到一个新的耳机了,如果没有连接到新的耳机就无法进行连接了。

2.然后我们在“音量控制”中找到“麦克风”按钮,打开麦克风按键。

这个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耳机已经连接上了苹果设备,但是外放功能还没有打开,这时候我们需要重新连接一次。这一次我们需要打开“控制中心”,点击“耳机”,进入蓝牙设置,然后选择“音频设置”,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蓝牙设备了。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语音通话记录、文本内容、音乐播放记录、麦克风设置等所有这些内容都可以被添加到耳机中了。同时我们的耳机已经和你进行了连接了。接下来我们可以来测试一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情况了,毕竟外放功能还未开放。

3.当屏幕出现提示时,我们在“麦克风”旁边的对话框中输入“microsoft (AirPods)”,等待苹果耳机进入界面后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使用苹果耳机外放,你需要先连接到设备。然后再使用 AirPods耳机并播放音乐。需要注意的是,使用 AirPods耳机时可以设置自动屏蔽环境音,而且播放音量一定要控制在最大值或最小值。如果 AirPods耳机和 iPhone连接之后, iPhone仍然外放可能是因为传输芯片的原因。

4.随后我们点击“AirPods Pro”按钮。

如果您的耳机已经连接成功,但还是自动耳机外放,那么您可以试着把 iPad上的耳机拿下来查看一下是否在自动模式下,如果还是可以放入,那么您就可以使用您的 Touch ID来帮自己调整了!但是如果您的 Touch ID被禁用,那么您将无法控制该 Touch ID设备了!此时你需要关闭 Touch ID (开启方式:将设备靠近蓝牙网关5分钟左右),并重新打开 Touch ID (关闭方式:将设备靠近蓝牙网关5分钟左右)。在 Touch ID中创建一个新的 Touch ID设备名称,并添加一个新的 Touch ID设备名称中带有“蓝牙”二字)给设备设置 Touch ID (该功能只适用于 iPhone设备)。

5.当 AirPods Pro进入音频界面后就可以和耳机进行连接了。

这一步主要是看个人习惯,而非技术。AirPods Pro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左上角的 Apple Pay图标即可。之后, iPhone会自动连接 AirPods Pro,如果没有连接成功, AirPods会出现红色的电量告急,这时候你可以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电量告急了。如果电量告急没能连接成功,需要在 App Store中进行查看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