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刚刚购买了新的苹果手表系列5,并计划出售旧的苹果手表系列3,请按照以下步骤设置和取消旧型号的包装。

比较新的apple watch给去年的series 4带来了很多改进和新功能。series5与iphone 11、11 pro一起发布,增加了时刻保持显示、追踪女性健康、内置指南针等功能。

在开始使用新的智能手表之前,您必须先进行设置。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苹果手表,你需要先把它从苹果手机上拆下来。

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将apple watch与iphone配对,如何断开旧手表并抹掉其信息,以及如何激活新的手机套餐或删除您以前的套餐。

新的apple watch与手机配对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iphone和新的apple watch充电。你需要保证足够的电量来完成配对过程,加载旧apple watch的备份。

接下来,花点时间安装腕带。只需按住手表底部表带旁边的按钮,然后将表带滑动到位,直到您感觉到咔嗒一声。在另一侧重复操作。

现在,只要把apple watch戴在手腕上,找个舒服的方式戴上就行了。按住侧边按钮打开手表,直到屏幕上出现苹果标志。这时,你的iphone上会弹出一个配对屏幕,继续.

如果您没有看到此屏幕,请在您的iphone上打开苹果手表应用程序,然后点按“开始配对.”

apple watch上会出现蓝粒图案。出现提示时,放置iphone,以便apple watch显示在相机的取景器中。过一会儿,这两个设备就会配对。

现在,设置apple watch,,按照苹果手机和苹果手表上的说明完成设置。此时,您可以将以前的apple watch的备份恢复到新的apple watch。

如果不能或不想使用iphone的摄像头进行配对,可以手机屏幕下方的“手动配对apple watch””。

在apple watch的显示屏上显示蓝色粒子图案时,单击信息图标(即左下角圆圈中的字母“i”)。手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六位数的代码。出现提示时,在您的iphone上键入此代码。一会儿你的iphone和apple watch就配对了,可以继续设置手表了。

开启apple watch的行动服务

配对并设置一些项后,如果支持,您可以在apple watch上激活蜂窝服务。如果您不确定手表是否可以通过手机连接,请检查数字表冠。

如果您没有网络,请确保您的运营商允许您添加手表。预付费计划和一些旧帐户可能不支持其他设备。需要注意的是,你的iphone和apple watch必须在同一个运营商上。所以,如果你在verizon上拥有iphone,但是想把apple watch放在at&t上,那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在苹果手机上,打开苹果手表应用程序,打开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蜂窝”和设置“蜂窝”.下一步,按照您的运营商的指示。本质上,您正在访问自己的帐户。就像设置手机一样,你可能需要联系运营商寻求帮助。

如何取消iphone与apple watch的配对

拆开apple watch的包装,将它恢复到出厂设置。但是,在删除apple watch之前,iphone会创建一个新的备份,可以用来在新的apple watch上恢复。

先打开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接下来,打开我的手表”标签。在屏幕顶部,单击apple watch.在下一个屏幕上,单击苹果手表名称旁边的信息图标。比较后,取消配对apple watch.将出现几个弹出窗口,确认您要取消配对。

如果有移动网络计划,可以选择保留或删除。您将被要求输入您的appleid密码。大约一分钟后,手表应该与手机不成对,恢复到出厂设置。

有两种方法可以抹掉apple watch

如果没有iphone或者无法配对,可以用另外两种方式擦除。

从手表中抹掉:转到手表的“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常规””并选择“重置””。单击清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并输入密码。

从iphone上抹掉:打开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然后点按我的手表”标签。然后去常规,然后去重置,比较后清除apple watch的内容和设置.

要删除apple watch手机订阅:在iphone上打开apple watch应用程序。单击“我的手表”选项卡,然后单击“蜂窝”。您的蜂窝网络计划旁边的信息圈。比较后,单击“删除威瑞森计划”或您的计划的运营商名称。如果这不起作用,请联系您的运营商,将他们的苹果手表从电话计划中删除。

加盟手表

360儿童定位手表支持联通吗,说明书仅支持移动

手表,sim卡,卡有什么要求?o,-儿童手表建议使用中国移动2g网络,适合比较小的纳米sim卡,不支持切卡;在使用过程中,请确认您的sim卡已启用2g网络数据流功能和来电显示。根据中国联通的公告,从201年开始,中国联通将逐步关闭部分地区的2g网络功能,如手表、sim卡、手表等使用联通,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amazfit蓝牙手表为什么我的手表睡眠监测总是没有数据

如果不戴紧,就无法监测脉率。

申请了华为儿童定位手表电话卡,什么时候能送到

营业厅可以马上做,用母卡做副卡就够了

apple蓝牙手表指南针能用吗

苹果自带的指南针不能用,但是可以一个指南针软件单独使用

小天才儿童定位手表可以用耳机听歌吗,视频在哪开

戴耳机听不了音乐。可以直接进入微聊发送视频或视频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