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哪个品牌好

第一名、永远的经典--夏奈尔 (gabrielle)

有人说:拥有“夏奈尔”,一直是这个世纪女人的美丽梦想。有人说:在世纪末的,还有哪个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亲、孙女的同时钟爱,那首先是“夏奈尔”……

第二名、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气质

如果去法国,除了要到著名的巴黎圣母院,大多数人还会在的旗帜店前驻足浏览。一百五十年来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获得了众多尊贵人士的追捧与爱戴……

第三名、:法国时装文化的比较高精神

, 在法语中 意味“上帝”与“金子”的组合,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 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1946年创立于巴黎女装是华丽优雅的典范,从好莱坞明星英格丽·褒曼……

第四名、versace:意大利时尚帝国

范思哲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他的品牌,品牌标志是希腊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玛杜莎,她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一生都在追求这种美的震慑力,作品中总是蕴藏着极度的完美以至濒临灭绝的强烈张力……

第五名、:时尚的传奇

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时尚理念,成为享誉的传奇品牌。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女装品牌还包括了burberry:浓烈的英伦色彩 ,kenzo:清新而渊长的东方之风 ,givenchy:国际时尚巨人,:永恒的优雅惊叹号 ,hugo boss:优雅的德式风格等

经过我们的介绍大家应该清楚女装品牌都有哪些了吧

微信微商女装货源

品牌产品选购知识

eifini是什么牌子女装

艾芬妮是一个中型品牌的女装。

艾芬妮旗下的杭州基诺族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舒女装一线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和雄厚的实力。目前,它拥有两个女装品牌,主要品牌艾芬妮和年轻系列赛芬尼,以及专为个人打造的定制服装系列。

女装annasui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女装annasui是美国品牌。安岁,安岁品牌创始人,1955年出生于美国底特律。她是中国人(妈妈是上海人,爸爸是广东人),现在是美国时尚界比较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像许多大师级人物一样,她在童年时期就表现出非凡的设计天赋。她比较喜欢做的一件事是为她的洋娃娃和邻近孩子的洋娃娃设计衣服,并把它们打扮起来。在比较初阶段,安娜苏有一本自己的“杰作”剪贴簿,她也称之为“天才档案”。

alan是什么牌子潮流女装

岚是一个时尚女装的中型品牌。

阿兰,广州a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要独立服装品牌,专注于韩版和欧美风格,以更时尚、前卫、有气质的风格复制不同城市文化和生活方式的时代。每一件衣服都凸显了它的品味,张扬了它的个性。无论是面料、款式还是配色,都引*时尚,带动潮流,受到都市时尚女性的广泛追捧。

koogisbb霜有女装用的吗,怎么样

效果很大。koogisbb霜的价格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非常感谢!

中年女装哪个牌子好

第一名、gan gan的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gan的);

第二名、迪基纳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迪基纳);

第三名、胖老婆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胖老婆);

第四名、富马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富马);

第五名、爱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爱);

第六名、华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华);

第七名、杨基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杨基);

第八名、乔福利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乔福利);

第九名、有滋曼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有滋曼);

第十名、甘女士中年女装(十大中年女装品牌,甘女士)。

psalter是什么牌子女装

psalter是一家大型女装品牌。

深圳市施恩纺织有限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专注服务、高效反馈、快速响应、比较佳效益”的服务理念,与客户建立绿色供需渠道,实现“双赢”。公司发展的首要目标是让每一个员工得到可持续的、更全面的发展。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团队,经营理念先进,发展战略科学,经营机制良好,规章制度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