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女生喜欢听好话,所以男人总是绞尽脑汁说各种甜言蜜语,土里土气的情话。只要能博得美女一笑,也可以说一些自己不相信的话,比如“九天取月,五洋捉龟”。不仅能说,还能哄女生投怀送抱。由此可见,谈情说爱是一项重要的技能。

其实不止女生爱听情话,男人也爱听。有多少男人不夸不自负,哪个男人不觉得自己长得像潘安?只有抓住男人的这些特点,做好一个“彩虹屁”,女生才能让男人服从你。

接下来我给姑娘们讲几个拍男人“彩虹屁”的实用技巧。说得好,容易制服男人。

第一句:你好帅

无数实验证明,夸男人帅是比较简单有效的一句话,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彩虹屁。不可否认的是,其实大部分男人都觉得自己超级帅,只是把它藏在心里,不能在外人面前夸,而你夸他的时候,也是替他说出他内心的os。

怎么夸呢?

先从五官上夸,然后你会在他五官上寻找突出的特征,然后具体夸,比如眼、口、鼻等。如果五官很普通,那也没什么好夸的。个子不高就夸自己白,不白就夸自己皮肤好,不好就夸自己头发多。

如果男生一无是处呢?

没关系,那就从他做过的事情来夸夸。比如他照顾你,关心你,你会夸他“你照顾我的时候看起来好帅”。男人会说“这有什么帅的?应该是”。其实他们是在偷偷沾沾自喜!

第二句:我和你在一起变得更好了

男人喜欢看武侠剧,天生就有英雄情怀。你夸他帅是为了迎合他,那你就夸他,给他带来无与伦比的成就感。照顾弱者,爱玉是男人的本能。这句话给了男人一种内心的自豪感,那就是“我改变了这个女孩,她完全属于我。”

具体怎么操作?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男人帮你拿了一个很重的快递或者搬家,你可以说:“没有你,我根本提不起来。我真傻(太没用了)。”当然,女生不能在男人面前无所事事,也不能太软弱。你也可以在自己做了一件事之后表扬他们。

比如你可以说“和你在一起后我变强了”,也可以深情地看着他说“和你在一起后,我越来越喜欢自己”。虽然有点恶心,但是对男人超级有用。

第三句:一手踩一手夸

自古以来,男人竞争意识很强,喜欢和其他男人比较。你走在他前面,别人夸他,让他对比,让他心花怒放。

比如“你做的菜比我哥做的好吃多了”“你比我前男友对我好”“你跳舞比艾博好”“在我眼里你比吴亦凡帅多了”即使一个男人知道自己没有你说的那么好,他的心也比蜂蜜甜。

第四句:同意他

认识一个男人胜过赞美一个男人。你可以认出他的品味,他的举止,他的爱好,他的工作能力等等。你的认可会让男人觉得你很了解他,就像山河遇见知音,会瞬间拉近你的距离,更珍惜你。

相比于直白的认可,男人悄悄的、偷偷的认同更让人感动。怎么做?比如你可以赞美他的朋友圈,但是赞美不能随意。你不会想点对方发的所有东西。你一定要找没人关注,普通人又不喜欢表扬的朋友。

在女生的视角下,你发自拍是不是有很多人赞评论,但是你发音乐和书就没人关注了?道理是一样的。你只需要找一个没人喜欢也没人关注的朋友圈,就可以点开了。不需要多说。然后你就可以默默等待那个男人来找你了。

大家都知道谦虚使人进步,你不知道的是赞美使人进步。不要吝啬对男人的赞美。你的一句夸奖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融洽。我习惯听“不被重视的建议”。其实大家都期待得到父母和外人的认可和肯定。尤其是两性关系中,大家都喜欢对方的正反馈。

我们心中有无比沉重的人,他们也一定无比沉重,所以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你可以尽情夸另一半,他们也能忍受,因为比较后,他们会把所有的爱都还给你,让你更爱对方。

女孩子开店生意做什么好

我家孩子喝了以后便*,之前喝的不是惠氏绵羊油。

便*不一定是婴儿食品,还有其他原因。可以尝试给孩子一些益生,推荐双歧杆。

请问亲们,小米迷你音响小音响可以让孩子听故事,聊天对话吗

只是蓝牙立体声,一些简单的设备都是语音控制的,聊天功能有些欠缺。

乐仪儿童洗鼻器3岁多的孩子,鼻子经常不透气,有鼻涕,能用吗

3岁小孩有点小,我怕我不会操作!可以买儿童喷雾洗鼻剂!

5岁孩子,用睡眠博士泰国乳胶枕头行吗

可以用,但是睡眠博士的泰国乳胶枕不太好,比我用的那个差很多。不像乳胶,不建议买

健儿脚踏车车6岁的孩子能用吗

是的,但是你必须在6岁的时候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