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折叠群聊还能收到消息吗

微信折叠群聊还能收到消息?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很多小伙伴都觉得在折叠群聊天中,如果你想要回复一个群聊,那么还是得先取消群组再回复。现在微信已经全面的开放了折叠群组了。不过,这个是需要下载最新版本的微信才能实现的,并且在新版本中折叠群聊使用时还是可以正常回复消息的。那么,在进行下载后还能接收到微信群成员发来的好友动态吗?答案是肯定,而且这种情况也只有一次发生。

1、是否存在群消息列表的存在

在大家进行折叠群聊天的时候,也是会有群消息列表的存在的。一般情况下,只要群状态保持正常,那么折叠群聊也是会有的。不过呢,有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知道折叠群聊能不能正常的进行回复。这也可以说明这一点,不过呢就是因为一些不小心的操作,而导致折叠群聊无法正常的进行回复短信或者是其他功能的推送时,我们就需要去更换手机了。不过这个时候要是我们有多个成员发来一条相同好友动态的话,那么肯定是可以接收到的。

2、群聊设置

在进入群聊后,你的群聊选项将会出现于“好友列表”中,这个选项会显示出微信群已经分组的界面。当你退出群聊后,将会重新进入群聊状态!同时也可以通过选择“设置群聊”来对群聊中所有群成员进行管理。这样可以设置群内群聊的关闭时间为24小时!不过你也可以手动关闭群聊的开启时间哦!需要注意的是群聊关闭状态下的聊天界面和正常关闭状态下是一样的!

3、微信版本更新后,是否能正常使用

相信大部分的小伙伴在使用微信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在微信最新版本中,如果群成员动态消息没有在屏幕下方消失,就会自动发到微信群组内。不过,如果使用了新版本后,还是会在屏幕下方保留一部分的位置。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进行了询问并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只是个例。所以说,即使在使用新版本后群成员的动态无法回复信息时,也不会影响群聊继续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