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以下的国产车太多了,很多车型国内合资都可以买。比如大众的宝来传奇、本田飞度、福特福克斯、丰田芷玄、classic sylphy、hideo、捷达、吉利帝豪、长安一栋等众多车型。如果非要推荐一款的话,我推荐捷达va3。我们来看看捷达va3车主的用车体验和接车价格。

说到捷达,相信很多小伙伴根本不会觉得奇怪。很多城市的驾校都把它作为学习模式,可见它的实用性。而且大众为了丰富产品矩阵,覆盖下沉市场,开设了子品牌捷达系列,可见捷达的重要性。90年代以来,捷达28年销量超过441万辆,成为众多家用车的。捷达va3正式上线,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推出4款,指导价6.58万元至9.28万元不等。

我选择的是捷达自动荣耀型,指导价9.28万。目前优惠5000元。优惠后裸车8.78万。购置税7560元,保险4000元,上牌300元,比较终落地99660元。送了两次基础保养和一些小装饰。

捷达va3作为该系列中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在外观上有别于传统的大众家族式设计。扁平细长的六角进气格栅是与大众一体式横向格栅比较大的区别,规则的内部结构更有冲击力。新设计的品牌logo看起来很清新,表达了捷达重新出发的新态度。

捷达va3车身尺寸长、宽、高4501/1704/1479mm,轴距2604mm。整套数据是“捷达”,是标准的国内主流水平。侧面造型也很简洁明了,直腰线贯穿前大灯组到后尾灯,坚韧而优雅。高品质车型的车窗会换成镀铬边框,同价位车型质量难得。轮胎是175/70 r15,多框铝合金车轮旋转起来很爽。

在空间上,捷达va3沿袭了捷达的优势,后方空间充裕。但是中央平台的突出部分比较大,大人骑着不舒服。后方空间也不错。比较平,开口大。后排座椅虽然不支持坠落,但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总的来说,我很满意,我买它是为了捷达的耐用性。

以上内容是捷达va3车主真实的选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能给关注此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欢迎网友们的好评,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大家对捷达va3的看法。

创业经营家摩托车维修店

汽车贴膜哪个牌子好

以下汽车贴膜品牌质量较好,均在汽车贴膜十大品牌之列:

1.汉高车膜(十大车膜品牌,汉高);

2.龙膜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龙膜);

3.强生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强生);

4.雷朋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雷朋);

5.3m汽车胶片(十大汽车胶片品牌,3m);

6.明治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明治);

7.谷玮汽车电影(谷玮十大汽车电影品牌);

8.量子车膜(十大车膜品牌,量子);

9.福科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福科);

10.瑞盾汽车电影(十大汽车电影品牌,瑞盾)。

雅漾喷雾能带上坐火车吗安检会没收吗

有些地方会让你拿出来,不要放在行李箱里,还不如放在背包里

超威踏板车爬波怎么样充一次电能用多久

我骑的时间很多,刚开始只是两天半,但是天气冷了两天坚持下来就好了。

沿途汽车打气筒轮胎胎压设置多少suv的这么小,确定能用

主驾驶员安全带附近的铭牌上标有轮胎气压或查看手册中是否所有sus相同

3m车蜡不好用吗不光亮吗

还不错吧?3m车蜡价格不要要求太高。如果你想要好东西,你可以看看化学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