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部超级好看的电影!我保证你看完还想看!

1.《阿甘正传》

推荐指数:五星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了。它讲述了一个先天智障的男主角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励志故事。电影里面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比如主角在跑步时跑偏了方向却依然继续向前奔跑、男主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放弃一切等等。总之这是一部值得大家去看的电影哦!

2. 《肖申克的救赎 》 推荐指数 :四星

这是部老片子啦~但是小编觉得这部电影的剧情还是十分精彩的。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被冤枉入狱后不断自我反省和抗争的故事(虽然最后并没有成功)。里面的台词也十分的经典呢!例如:”有一种鸟儿是永远也关不住的” 、 “有些鸟是不能关的”。还有影片中的一些细节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哟~~比如说监狱里的老鼠呀什么的都刻画的很好呢!

3. 《这个杀手不太冷》(又译:《这个冷酷的男人》) 推荐指数:3颗半星星

这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动作片咯!讲的是一位职业杀手的成长历程以及他如何从一个孤独的孩子变成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大师的过程。其中有一些片段是非常有爱的呢!(如女主人公与男主人翁一起看烟花)而且电影中也有很多小演员们的表演都非常不错哦!!所以喜欢这类类型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一下的哦!

4. 《飞屋环游记》,又名;《up 飞上天空的房子》;

推荐星级:2星

该片由皮克斯制作出品,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导演兼编剧;布拉德利·雷蒙德-派瑞执导;艾什顿·库彻等配音主演的一部动画电影 。该作以5岁的气球推销员卡尔怀揣着对于冒险无限的向往梦想开始一连串神奇的旅行 ;一路上他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有着各种奇特经历 ;他们携手并进突破一个接一个的困难险阻 ,阻止大反派莫蒂默用黑暗力量毁灭世界。

5. 《大鱼海棠》、《大圣归来》《白蛇缘起》、

6. 《夏目友人帐》。

7. 电影《你的名字》。

8. 《千与千寻》。

9. 《龙猫》:宫崎骏作品之一

10. 《入殓师的奇幻旅程》——日本

11. 《菊次郎的夏天》——日本

12. 《当怪物来敲门——贝尔法斯特系列之1:贝儿的心愿》。

13.《寻梦环游记》——美国

14. 《摔跤吧爸爸》——印度

15.《一条狗的使命》——法国

16.《疯狂原始人》——德国

17.《超时空同居)——中国

18.《神秘巨星》——韩国

19.《一出好戏”——黄渤自导 自演

20.《绿毛怪格林奇》——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