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3是5g手机吗

我们知道,苹果13系列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5 G版也是高通855。所以,苹果13系列是5 G手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那苹果13系列手机,为什么会被大家当成5 G手机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这款手机上,你会发现一个新的特点,就是加入了 AI智能助手系统。很多小伙伴在用过华为的产品后,都认为是5 G功能强大但不好用,而这款苹果13系列手机上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 AI智能助手: iPhone 13 Pro有哪些?

1、 iPhone 13 Pro的 AI智能助手,可以识别你的语音指令,并且能够与使用者进行精准沟通。

具体表现在:通过 AI智能助手中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以直接对着你说出“嘿,我想用 Apple Pay”。在使用这款苹果13 Pro时,可以通过简单的指令直接完成。比如在说“打开”时,可以直接说出“打开”或“关闭”;又或者说“使用 Apple Pay完成”时,可以直接说出“付款”。这种精准的沟通,可以让用户轻松地控制苹果13 Pro与家人、朋友一起使用。这款苹果13 Pro不仅可以识别指令精准沟通,还可以识别使用者发送的消息内容,并且可以与使用者精准沟通。而使用智能助手时,还能识别出使用者的语音指令有哪些,甚至还能帮你设置导航等功能。

2、苹果还将为用户提供语音备忘录,该功能主要是为了在手机不需要的时候让用户使用。

在不需要使用语音备忘录时,用户可以使用“开启”和“关闭”两种操作方式。开启方式:打开(或关闭):语音备忘录中将出现两个选择栏。点击“开启”或“关闭”将直接打开。在用户开始使用语音备忘录之前,苹果会在一段时间内发布最新版本的语音备忘录,该版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另外,预计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13系列手机。现在也有消息称它可能会支持到2020年。

3、苹果还会自动切换成 Watch OS,让用户通过触屏进行操作。

不过,苹果目前还没有针对 Watch OS进行适配,所以用户只能通过 Watch OS的辅助功能来使用这一功能。如果你是 Watch OS用户,那就需要借助 App Store才能下载使用这一功能,但 App Store一般是比较鸡肋的 App池了。而苹果并不是这么认为的,其为这款设备设计了一个 Watch OS界面来使用这一功能。所以就有很多小伙伴说了: iPhone 13系列还需要支持 Watch OS吗?目前苹果也没有推出支持 Watch OS的手机系统,所以我们看到 iPhone 13系列手机会自动切换成 Watch OS的功能就是这个原因。

4、 AI智能助手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 Face ID技术,还能够自动完成指纹识别,以及获取位置信息等信息。

这两个功能,对于现在已经更新到了 iOS 13系统的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另外,这款手机还有很多好玩的功能。比如手机上的语音助手(Air Motion),通过 Air Motion就能够实现电话预约、日程提醒、天气查询等功能。这样不但能够让你拥有一个不错的电话体验,还能让你多一个更好的朋友、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