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葫芦

葫芦本身就是比较原始的吉祥物之一,所以是风水中常用的辟邪吉祥物,不同的材质会给葫芦更多的祝福。比如青铜制成的葫芦,可以让葫芦形成的气场更加纯净有力。再比如玻璃做的葫芦,在佛教中被认为是祛病辟邪的精神之物,所以玻璃葫芦的辟邪作用也更强。

2、勇敢

勇者的三大基本功能是催财保婚。它被认为是财富和恶灵的比较佳吉祥物之一。它的特点是只进出,曾是皇室的象征,被称为“皇帝宝”。因其兽像,专食猛兽恶灵,故又称“恶灵”。在中国古代,很多风水学者认为是化恶为善。

镇宅辟邪的东西有哪些

3.狮子

在流传至今的风俗文化中,狮子不仅被视为吉祥之物,可以带来好运,而且由于其雄伟的形象,也被认为具有驱邪驱鬼的作用。所以每一个喜庆的节日等等,都会有舞狮来庆祝,狮子是百兽,是威严的象征。所以会在很多地方放置石狮子来炫耀自己的威望。有的青铜狮子有天然的能量,保留了黄金能量的原始五行,使得镇宅辟邪更加强大。

4.轩辕青阳

麒麟在中国古代被视为吉祥的象征。与龙凤龟并称“四灵”,是四灵之首。

5.蟾蜍

吉祥为副,留财为主,保镇宅平安,有利于吉祥辟邪,对财务状况的影响会更明显。

6.武文财神

家里很多人喜欢拜文武财神,意为侥幸,保镇平安,消灾避灾。

7.五帝

五帝钱--住宅风水的辟邪工具。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甘龙、嘉庆五帝的铜钱,可以辟邪。五帝钱是指清朝顺治、康熙、雍正、甘龙、嘉庆五帝的铜钱,可以辟邪。把五帝的钱放在门槛上,可以挡住利刃、飞刀、枪、反弓、开口;放在身上辟邪,避免被恶灵骚扰,或者包在包里或者用绳子挂在脖子上,可以增加运气。颜色可以是上帝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