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怀孕的创意句子

朋友知道自己怀孕了一般都会不放心。熬过早孕反应和一些基础检查,是时候向亲朋好友公布消息了。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在朋友圈贴一些内容让大家了解一下,但是怎么说是个问题。光说“我怀孕了”有点尴尬。那么如何在朋友圈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呢?也许这些想法会给你启发。

1.一种方法是我妈拿着宝宝的b超单,然后拿着宝宝的鞋和衣服照张相。附上简短的文字,如“欢迎新成员”。

2.我有个朋友比较近怀孕了。早苦过后,她发了朋友圈。“我比较近很忙,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当时朋友们纷纷称赞她,祝愿她和孩子健康平安。

3.一位父亲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上面展示了他收藏的比较喜欢的游戏手柄,然后加了句,“发到朋友圈也很抢眼。

4.现在有很多可爱的肚皮贴,简单可爱,发到朋友圈就很吸引人。

5.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大宝,怀上二宝。这种情况下,可以给大宝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独生子女有效期至某年某月”。这种创意特别可爱,还能让大宝出现。

6.一个身体两个心跳。我以前从未见过你,但我深深地爱着你。

7.恭喜我即将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8.三个月的房租已经收了,但是还差七个月。

9.比较近该吃两个人的饭了。

10.我们的二人即将迎来“小三”的到来。

迫不及待的宣布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