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选择工具:选择工作区中的图像或字符等对象,这些对象可以是单个对象或多个对象,也可以使对象变形。快捷键是v.

2.部分选择工具:选择单个对象、锚点和贝塞尔曲线,并使曲线变形。快捷键是a。

flash绘图工具的名称

3.任意变形工具:任意变形工具箱包括任意变形工具,用于旋转和倾斜、缩放、扭曲和包络对象。快捷键是q;渐变变形工具,用来渐变填充物体的颜色,分为线性渐变和径向渐变,快捷键是f。

4.套索工具:选择舞台上的不规则区域,允许用户定义范围,快捷键为l .钢笔工具:钢笔工具箱包括钢笔工具,用于绘制精确的直线或曲线,调整曲线的曲率。快捷键是p;用快捷键=添加锚定工具,用快捷键-删除锚定工具,用快捷键c转换锚定工具,都是用来调整现成的或者绘制的曲线。文本工具:用于创建和编辑文本。快捷键是t。

5.线条工具:画一条任意方向任意长度的直线,快捷键n。

6.矩形工具和椭圆工具:矩形工具用于绘制任意大小的矩形或正方形,快捷键为f,椭圆工具用于绘制任意大小的椭圆或正圆,快捷键为f,多边形星形工具用于绘制任意大小的多边形星形。

7.铅笔工具:画任意形状的直线或曲线,快捷键为y。

8.画笔工具:绘制任意形状的矢量色块,快捷键为b。

9.墨水瓶工具:修改边缘颜色,快捷键是s。

10.油漆桶工具:修改填充颜色。快捷键是k。

11.吸管工具:吸收现有对象的颜色属性,并将其用于当前对象。快捷键是i .橡皮擦工具:擦除图像的填充颜色和轮廓。快捷键是e。

12.手动工具:按下手动工具移动舞台画面。快捷键是h.

13.缩放工具:放大或缩小图片。按住alt键切换放大或缩小功能。快捷键是m或z.

14.描边颜色:设置所选工具的线条和边框颜色。

15.填充颜色:设置选定对象的填充颜色。

16.工具选项:根据选择的工具显示相应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