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显示账号异常是怎么回事

最近微博上有很多人反映自己的微博账号被封了,甚至显示账号异常。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又该如何处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查看被封原因

打开微博,进入到个人中心,找到「我」-「账户」,进入账号下一步。在个人中心里可以看到这次被处罚的原因以及处罚记录、处罚措施等内容。除了以上内容被封以外,还有一个原因需要检查:微信被封是因为违反微信内容审核规则;微博是因为违反微博规则才被罚款和禁言处理。这个具体分析。

2、被封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账号账号有使用异常的情况。

如果是由于你经常发布一些违法违规行为的微博信息,被发现了之后,自然无法再正常登录微博了,所以就会显示账号异常。这也就意味着以后很难再注册微博了。还有就是一些被禁言的账号,例如禁言了10天、20天等。这种情况下就无法再发布了,就需要自己手动删除了这10天内所发布的内容。如果这10天内没有上传任何内容的话,微博就会把你的账号封掉。

3、如果帐号内容经常更新且出现一些违规操作行为,比如发布违规帖子等的话,微博有可能会被冻结并显示账号异常。

在收到冻结通知后,如果还是没有改善,那么用户有可能会被系统识别为异常帐号进行清退;如果帐号内容经常更新且受到一些违规行为的影响的话,则很可能会被冻结并显示账号异常;如果这些异常行为一直都没有改善的话,那么粉丝很可能会因为刷榜等行为被系统识别为异常帐号进行清退,微博将会对违规行为进行记录并反馈给用户;如果用户发现自己的帐号有异常,则会直接在微博上举报该用户在违规后删除、修改图片或者将其移除等。

4、如果账号使用了微博支付功能或者其他功能的话,在一些第三方应用软件上可以发现有不正常广告等行为的话,那就有可能会被冻结和显示异常。

账号冻结的话,还会显示异常,其实一般不会影响账号的使用。如果账号有使用第三方应用软件而出现封号显示异常的话,也可能是应用软件本身存在问题,需要联系网站方处理。还有一些公司违规操作时,也可能会出现账户冻结和显示异常的情况。建议大家在使用第三方应用软件时选择正规公司或者平台进行消费付款后再进行处理,不要轻信第三方应用软件上存在的各种广告和问题。

5、最近如果开通了粉丝特权、支付权益的话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比如你是不是经常使用粉丝特权?你开通的支付权益是不是经常用呢?如果遇到了上述的问题就不要在用了,那么你将需要重新注册新的微博或者申请重新开通新的业务。你也可以尝试着进行修改一下自己的注册微博账号的密码或者登录帐号等等。这些都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