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怎么退利息?捷信退利息是真的吗

到处都是gitzo退息的消息,网上传是因为被投诉次数太多,现在处于315敏感期,各种版本的消息满天飞。

小编去了网站,他在那里抱怨,并发现gitzo确实是本周抱怨比较多的消费金融公司。

那么捷信退息是真的吗?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的真实性,小编联系了几个在gitzo逾期的朋友,杨洋就是其中之一。

那天看到他跟群里所有人打招呼,说gitzo的借款人赶紧去投诉,希望能退款。

这个消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纷纷开口问道。

杨洋说,事实上,他在吉佐的贷款已经还清了,但是因为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利率太高,所以想要让他们把多还的利息退回来。

因此,他照做了,并填写了投诉的相关信息。同时他还直接给对方客服打电话。接到gitzo打来的电话,结果并没有他预想的那么好。

对方说:既然当时他已经签了合同,表明已经认定两方约定的利率一切合理,现在有质疑是不能改变什么的……

杨洋拒绝接受他心中的抱怨,并选择继续抱怨。结果他又直接被拒绝了,连投稿资格都没有。

可以看出,网上的消息不一定是真的。不要听信风雨,要留意是否是某些营销机构,在特定时间点的一种营销手段。

比如这个时候,有“商业头脑”的人看到网上有很多人想申请gitzo的退息,就抓住这个机会制作了一套成功退息的教程,类似于这样:

然后在网上卖,有的价格和2888元.的一样高,另外下面的成功退息截图,很容易被诱惑和欺骗。利息不退,放进去几千。

或许有网友听说朋友圈很多人成功退息;或者有人说有退息门槛,本金大于一万;或者还有其他不同版本的新闻.

总之,小编希望大家理性看待这件事。

另外,不要相信所谓的退款课程很可能只是包装精美的。

事实上,小编发自肺腑地聚集在一起抱怨这个网站。不仅有gitzo,还有九福,你我,其他各大平台轮流上榜,没人错过。

也许是因为在比较近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很多负债且无力还钱的人想借此机会缓解压力,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从去年315打恶开始,那些高利贷和常规贷款公司确实倒闭了不少,虽然不能说已经全军覆没;爆通讯录,打乱借款人生活的暴力催收现象也收敛了不少。

所以,如果gitzo退息的传闻是真的,那当然会很好。但没必要盲目跟风。

我们要做的是从根本上杜绝无计划的网贷,努力挣钱,减少开支,这才是真正的上岸之道。

如有冒犯,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