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腾冲旅游攻略:去腾冲一定要去的5个地方,你知道几个?

深圳至腾冲交通:

1、火车(硬座)

从广州、昆明等地乘K962、T84、Z99次列车到达保山站后转车前往。

2、飞机

乘坐航班抵达芒市机场或瑞丽航空港即可转机去往云南边地——腾冲;或者先飞成都再中转至丽江再到大理最后到大理和顺县再去腾越州—龙陵县-盈江县-梁河县–潞西镇—隆阳区—-施甸县城—–曲靖市区——师宗县—–罗平县—–马关县——-富源县—–广南县->砚山县→麻栗坡县<->文山市<->兴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贵阳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荔波县·惠水县o三都澳旅游区/平塘县>>贵州西部城市

3、汽车

(1)长途客车

在云南省内各客运站均有发往滇西的班车,其中最方便的是开行贵阳直达昆明的卧铺大巴。

(2)自驾游

自驾车可从重庆出发经渝湘高速行驶约7小时可达贵州省遵义市的仁怀市长岗村,然后沿G75兰海高速公路行驶3小时左右可抵广西省桂林市全州的石卡乡,接着继续沿着S80宜凤高速公路行进1个半小时左右便可驶入广东省境内了。

(3)包车

目前有大量的正规车辆从事客运业务,但建议最好选择正规的出租车公司和旅行社租车出行。如果不想麻烦也可以找当地的司机代驾服务,一般价格在100元左右。(以上信息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腾冲旅游景点介绍

热 海

位于城东北20公里,面积9平方公里,水温高达97°C~98°C,是中国三大高温温泉之一,居全国之冠,故称之为”一泓炽热的泉汤”。由于池底沉积着大量氧化铁质,还含有硫磺等物质而具有较好的医疗价值,”气蒸云梦泽”,浪撼钱江潮”、”沸涌黑泥春不管”,”愈疾身强健,尤如沐神恩”。

叠 水 河

距城北1.5公里处,因大股清流逐级跌落呈阶梯状而得名,河宽30米~40多米不等,水深0.5米左右,水流湍急,清澈透明,河中多怪石险滩。

国 家 级森林公园

地处高黎贡山南段余脉的火山熔岩台地和第四纪残存的天然林带区,总面积42.78平方千米,森林覆盖率95%,是天然的动植物园。公园内有植物1000多种、动物300余种,其中有国家保护的珍稀濒危树种秃杉及伯乐树等多种珍贵树木和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金钱豹、绿孔雀、蜂猴、蟒蛇、白 ?? 等等数十种国家级野生动 物资源。

北海湿地

又称嘎洒沼泽群保护区、北海水库,由河流、草本沼泽草场以及人工恢复重建的海滨草地组成,主要景观为淡水湖泊、永久性海滩、葱郁青翠的人工植被、禽鸟鱼虫的天堂和人造瀑布与钙华梯田交相辉映的美景组合而成。

樱花谷

距离腾冲县城5公里的固东镇江苴村委会旁有一个叫小空山的山坡上有一片占地2000亩左右的樱花园,每年2-3月期间都会举办盛大的中国腾冲泡花节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银杏王

腾冲银杏村位于著名的极寒之地江东古银杏风景区核心地带,这里分布有大面积的原始生态自然状态下的高大有机 银杏 群植于海拔1800米的群山之中,其树干通直挺拔,树叶繁茂奇特且常年不凋,被誉为”中华银杏第一 古道 “。

柱状的千年老藤缠绕着古老的巨树,犹如苍劲有力的国画大师挥毫泼墨画出的精美图画!

腾 冲 必 吃美食推荐

饵丝

腾冲饵丝的原料是用当地所产优质大米加工成粉条,配以鲜肉丁炒制而成的,吃起来柔润爽口、醇香鲜美,而且久煮不老,深受人们的喜爱。

稀豆面

用豌豆磨碎制成的面条,色泽黄亮微韧滑嫩,味道鲜浓可口,营养丰富。

卷蹄

以猪前脚为原料制成的大块肉酱卤做馅心精制而成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