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梧桐客栈(心花路放洱海拍摄地点)

  

心花怒放取景地在哪?


  
  • 一, 电影心花路放拍摄地点:  洱海,香格里拉、天门山、张家界盘山公路、湘西矮寨大桥,湘西芙蓉镇。  
  • 二,简介:  电影《心花路放》讲述了耿浩(黄渤饰)在生活中遭遇了情感危机,一度痛苦难以自拔,好基友郝义(徐峥饰)为了帮助他摆脱痛苦,带领耿浩开始了一段搞笑的疯狂的“之旅”。在这段非同寻常的旅途中,沈腾饰演的“撩骚”老板作为一条重要线索不断出现,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而首登大荧幕的沈腾,在片中有精彩的表演,不断抛出的精彩段子,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心花路放的梧桐客栈在哪儿


      云南省大理云渡洱海度假酒店  

    电影《心花怒放》中是在大理哪里拍的?拍了哪些地方?  求大理中心花怒放的大理啊?还有那梧桐客栈


      整个影片30分钟以上的故事情节发生在大理,在一家名字叫做“梧桐”的客栈,一家叫“色夜”的酒吧,以此带出大理苍山洱海美景、白族服饰、民族风情和都市人群逃离现实的氛围。  影片里都出现了哪些大理的地方?  这帅气的三轮小摩托潇洒地骑行在环海路上。  还有在大理古城人民路!  电影中有雪景的镜头是在一号院拍的,这家酒店也是明星去大理必住之地,天后王菲就常在此出没。大理古城一号院位于苍山之麓,洱海之滨,有着传奇“风花雪月”美景的大理古城。地处古城南段博爱路9号,距离人民路、洋人街步行仅五分钟的路程。  具体图片,可以在大理品质旅行吧中查看  

    大理的梧桐客栈在哪里?导航什么?


      楼10-6 18:34  操作  大理云渡洱海度假酒店就是那个梧桐客栈  

    心花路放大理在哪拍的?


      这家客栈的环境不错,属于高端服务,低价客栈的,到这家去了就知道了。  

    梧桐客栈在哪里,怎么去?


      你问的是电影《心花路放》里的梧桐客栈吗?那个地方是不存在的,是电影里臆想出来的,  这个地方在云南大理,有这样一个客栈,但是不是梧桐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