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武汉旅游攻略,武汉旅游攻略

说到武汉,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哪些场景?
长江,汉水,大桥,黄鹤楼,光谷广场……这些地方都有很多人喜欢。
那么你知道武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武汉是一座年轻而且充满活力的城市!
无论是在哪个季节去武汉玩,都是一件很值得开心与期待的事情!
如果是喜欢吃武汉小吃的朋友们那就更要来了!
因为好吃到没朋友啊~
武汉好玩的地方可不止这些哦~

1、黄鹤楼

黄鹤楼是武汉的地标建筑,登上黄鹤楼可一览江城武汉美景,远眺长江、俯瞰黄鹤楼夜景更是一大美事。
黄鹤楼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这里有很多文人墨客都会来此游览,留下了许多诗篇。

2、东湖风景区

东湖风景区,位于武汉市东郊,由大型自然湖泊东湖、听涛、白马、落雁、听雪和垂云六大景区组成。其中东湖水域面积达11平方公里,碧波万顷,青山环绕,岛随山转,山水相连,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在东湖游玩时还可以乘坐游轮去看看岛上的风光哦!
在东湖还有武汉大学、武汉植物园等景点供游客游玩。东湖还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

3、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高等学府,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并与湖北省人民**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校园面积392.98公顷,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绿化率为35%。
它坐落在珞珈山上,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

4、户部巷

户部巷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最繁华的司门口,地处武昌最繁华的步行街,是一条长约100米的百年老巷,被誉为“汉味小吃第一巷”。
户部巷历史悠久,明朝时期,户部巷是汉军都督府(府衙)所在地。
经过多年改造,如今已成为武汉的一个特色小吃一条街。
【交通】:乘公交车411路、313路、514路、616路、701路到司门口站下车;

5、长江大桥

长江大桥,位于武汉市境内,是连接武汉三镇的交通要道,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由武汉市投资兴建和管理,位于黄陂武湖境内。
大桥全长3450米,主跨1176米。为中国第一座双层公路桥。
地址:武汉市武昌汉阳之间的武湖长江大桥下游50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