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icloud里备份的照片

如何从icloud照片?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查看备份到icloud的照片,找不到入口的路。有朋友在删除手机照片后想通过icloud恢复被删除的手机照片,但是不知道怎么做。二哥教你如何从icloud手机照片。

如果您的计算机是windows系统,

方法一:通过icloud电脑端照片

第一步:从网上并安装icloud客户端,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第二步:如果需要手机照片,启动icloud客户端后,输入apple id账号和账号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根据需要重置密码。

第三步:成功登录apple id后,应用,然后合并。

第四步:完成以上三步后,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icoud文件夹。双击打开文件夹查看之前上传的图片,双击图片查看。

方法二:通过icloud网页版照片

第一步:打开网页,进入icloud;

第二步:输入apple id账号和账号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根据需要重置密码。

第三步:成功登录apple id后,进入icloud功能界面,照片应用查看;

第四步:完成第三步后,可以查看之前备份到icloud的照片文件,照片后,如图。

如果你的电脑是苹果操作系统

第一步:打开苹果电脑,创建一个新的图库

如何创建新图库:

1.先关闭照片应用程序(如果已经打开);

2.按住mac电脑上的option键,然后点按停靠栏上的照片选项;

3.“新建”新建图库,界面如下图所示;

4.自定义并命名一个新的图库,然后自定义图库保存的位置;

5.选择存储位置后,单击“确定”成功创建新位置。

第二步:将新创建的图库更改保存到硬盘,并所有照片。

以上是从icloud手机照片给win系统和大家分享的mac系统的操作步骤。看完还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预约数据恢复平台的工程师服务,比如,让国哥服务平台的工程师帮你icloud手机照片~

你们都学会了吗?如果您有其他方式查看icloud照片,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