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进入bios?教你电脑如何进入bios!

1、开机按F8键或del(删除)键

2、在启动菜单中选择【Boot】选项。如果出现”Command Line”(命令提示符):输入:CMD回车后即可打开BIOS界面

3、选择【Start BIOS Firmware】(开始设置主板的BIOS)。

4、然后点击【Save &Exit】,保存退出并关闭系统;或者重启计算机再次运行此程序进行更新操作。

注意事项

由于不同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操作系统有所不同,因此需要按照具体的情况来执行相应的步骤。

一、首先将电脑的电源开关按下,等待大约10分钟的时间之后就可以看到屏幕显示为英文状态了。此时可以按住键盘上的Del/Press /Delete按键不放直到进入到关机画面为止。

二、然后在屏幕上找到【Advanced battery saving utility】【Upgrade Driver Support 】这两个按钮,然后将它们选中并且双击鼠标就可以了。接下来就会弹出一个小型的控制面板页面了,在这个页面上我们可以对硬盘以及内存的大小进行调整等等的操作,最后我们还可以通过上下左右箭头来进行切换不同的功能区域等操作的调整哦!

三、完成这些基本的设定工作之后就能够重新启动一下机器了,当我们在重新登录到Windows XP系统的桌面上时就会发现桌面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啦~而且还会弹出一个窗口让我们确认是否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呢?这个时候只要直接单击这个图标就好了哟~这样我们就完成了整个笔记本的系统重装工作了哦~

四、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的问题都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在线咨询客服人员或者是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来解决的哦~~当然你也可以联系当地的技术支持中心寻求帮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