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副业不仅能增加收入,还能增加人生的可能性。女生适合做什么副业?来整理分享一些吧。

一、技能变现类

依据自己的主业技能进行变现

根据自己的工作技能选择副业,在自己的主业能力范围内发展相关副业,这样可以磨练主业的专业技能,从副业中获得的经验也可以为主业所用。

写作类:

现在大家都来自媒体,信息内容质量参差不齐,用户对高质量内容的需求很大。

有一定写作基础的小姐姐可以选择兼职做文案,或者找到自己的风格和定位,贡献给相应的微信账号。(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适合新手投稿的35微信账号,复习快稿费)

设计类:

很多设计网站都会有精美的ppt、海报、简历模板,需要以会员身份开通或者单单付费。做设计工作的姐妹可以把你的产品打磨一下,上传到这些网站上。

主要平台:qiantu.com、huitu.com、zhub品牌ie.com、baotu.com、稻壳、微信表达开放平台等。

音视频类:

现在音视频也是一个热门的发展领域。随着短视频、直播、5g的发展,可以预见未来这个领域的发展会更好。据说有声书越来越多,配音和播音需求越来越大;随着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对演员、拍摄、视频剪辑等的需求也大大增加。

音频类:唱歌、看书、配音等。

视频类:加贺、拍摄助手、视频剪辑等。

二、线下副业类

现在网上可以做的副业很多,适合小姐姐做的副业也很多。常见的有:

手工类:

喜欢用行动做事的小姐可以实现自己的爱好,比如做手账本,有一定的绘画基础,你可以选择自己画画,也可以在一个宝上买材料自己设计;例如,树脂手工,树脂具有成本低、易操作、易成型、材料透明、色彩丰富多变等材料特点,已成为手工爱好者的常用材料,适合制作耳环、发夹等小饰品。

寄/喂养宠物:

如果生活环境好,房子宽,喜欢小动物,可以选择接收寄养宠物;如果你没有大房子,但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多,也可以在家帮忙喂宠物。

现在养宠物的人很多。一旦他们离开家,就没有人会照顾他们。宠物店通常拥挤、嘈杂、昂贵,而且有生病的风险。许多人不愿意把他们的宠物送到宠物店,尤其是在假期。起初,我可以做兼职。后来身边有人发展了自己的团队,帮人在家喂宠物。

三、ip流量

做自媒体,积累粉丝,实现流量。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前期操作起来会非常困难,看不到效果就很难坚持;还有一个很大的挑战就是持续的高质量的内容制作。

自媒体图文:

开微信账号,头条号,百家号,小红书等。分享他们的知识、经验、知识和技能等。优质原创文章受到各平台重视,洗稿抄袭会有惩罚。当账号粉丝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通过主流量(底层广告量)、读者欣赏、接收广告等方式来做一顿(实现)。

自媒体视频:

在视频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内容,如tik tok、哔哩哔哩、西瓜视频、aauto speeter等。可以是原创,短视频,长视频,内容可以是一系列短剧,电影解读,知识科学,技能网络课程,好东西评测,线下开店探索,新鲜体验,生活分享(vlog)等。也可以是视频再剪辑(用现成的视频素材再剪辑,比如现在很多做短剧的人)。

自媒体音频:

如果你有一副好嗓子,你可以做一个语音主播,比如在懒听平台做一个图书主播,分章节给用户读一本书,或者自己创建一个电台,做一个电台主播,等等。

录有声书,看小说,文学,历史等。录制自己的音乐,原创,翻唱,二次创作等。您也可以用您的个人声音录制音频,并将其上传到头条音频部分的头条号码。

直播类:

歌舞、吃饭、聊天、打游戏、旅游、卖货等。都可以在huya、betta、tik tok等直播平台上播出和分享。粉丝刷礼物和平台分享吃饭,或者现场带货吃饭。

以上。

还有哪些适合女生的副业,分享一下~

适合女生学的化妆冷门手艺

清扬洗发水看评价控油效果还好。女生能用吗能不能导致变性

感觉控油真的一般。可能是因为一直在用,懒得换。没见过其他控油效果。毕竟没有对比,但是感觉不太好。

欧莱雅洗面奶女生可以用吗

不推荐,女生还是用八杯水,卡兹兰,欧,自然馆,韩侯,文碧泉,这些女性专属品牌!

卡蒂罗手链东西送喜欢的女生怎么样

挺好的。我的是我自己跳的凯蒂罗手镯。你女朋友肯定会喜欢的

圣**唇釉20岁的女生用哪款比较好

色号圣**唇釉取决于个人气质和肤色,以及整体妆容。我也是二十多岁,肤色偏白,化妆一般比较淡。搭配圣**唇釉色的口红还是挺不错的

一叶子补水面膜17岁女生可以用吗

建议多洗脸。年轻的时候皮肤充满水分,25后需要保养。用一些保湿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