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eqm00是什么型号的手机

OPPO pewm00手机是 OPPO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它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同时它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性能是非常的强劲。这款手机目前在市场上的售价为1899元。它是一款拥有5 G的手机,在性能上非常的强悍,在各方面都很均衡,而且还具有强大的续航能力。那么这种手机会成为现在市场上的热门机型吗?这款手机是什么型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OPPO pewm00手机定位是高端机型,它的定位属于中端手机。

目前 OPPO pewm00系列手机售价为1899元,整体价格都比较高。在这款手机中,他配备了5 G芯片,可以让你享受到更好的5 G网络。同时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你使用5 G手机的需求。由于这款手机拥有高性价比,所以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很多消费者都在想用这种手机购买一部5 G手机,同时也想要在这款手机中拥有5 G网络功能。

2、 OPPO pewm00手机在外观上是采用的水滴屏设计,它的机身厚度为8.6 mm,重量也只有182 g。

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支持人脸识别,能够有效地防止解锁后的尴尬。这款手机最大区别在于使用了升降式后摄,它可以有效地防止误触,而且可以轻松识别到摄像头所在的位置,还可以用手指轻轻的触碰一下就可以进行解锁。而且这种手机的边框也比较窄,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而且在背面设计上也很独特。在它的后盖上采用了一块康宁大猩猩玻璃,让玻璃在使用起来更加的稳定和安全。

3、 OPPO Pewm00是一款拍照能力非常强悍的手机,它的后置镜头具有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同时它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拥有双摄系统,所以拍照能力非常不错。在拍照方面, OPPO Pewm00手机具备了光学防抖系统,在拍摄样张时可以自动检测到物体运动的方向,然后进行曝光和对焦。另外它还具备了 AI智能识别技术。在人像模式下, OPPO Pewm00可以将人脸识别信息与面部自动对焦功能结合利用,可以实现快速合成人像照片这一功能。在暗光环境下, OPPO Pewm00可以拍摄出清晰并且具有细节的照片,所以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也非常漂亮。而且 OPPO Pewm00手机还配备了双景录像功能这使得用户朋友在使用拍摄时也能拥有非常不错的体验。而且在夜景模式下 OPPO Pewm00也可以拍摄出清晰又具有细节表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