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膏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闪亮的肌肤,饱满性感的双唇,别说眼袋和脸上的痘痘,就算你用放大镜看不到,也能发现一丝细纹!小编想让灵魂自己戴上天使!

本来冬天又干又冷,一阵风吹来把脸绷紧,缺水导致皮肤问题,而我们的天使依然美丽,甚至是冬天比较怕的干皮和唇纹!没有!是的!他们一般会偷防腐剂吗?

冬天我们脸干脱皮,手干嘴唇裂,脚脱皮,腿脱皮,各种皮肤问题一个个找出来。另外,空调房和暖气房的进出加速了皮肤水分的蒸发,但是又干又痒,脱皮,但是又紧又干!实实在在是不爽!

羡慕又羡慕,小编仍然保持着一点点理智。虽然我每天吃肉少,但是威米明年走不了秀了,但是抄个天使肌还是宽的~

自从卢卡斯木瓜霜进入每人桌上必备一支。办公室女性的眼睛以来,它一直是我们的比较爱

澳大利亚的卢卡斯范姆软膏被大家称为“膏”!

传说它的能耐=唇膏 面霜 创伤 眼霜 手脚霜 护臀膏; a小膏可以解决六大皮肤问题。

强烈推荐的理由

百岁以上,效应树名声;

推荐很多明星大咖;

一贴六用。质地温和,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毕竟刚开始对这“小只”的功能,是抱质疑态度的!丑,包装不高,价格也平平,总觉得功能夸夸其谈!

自从夏天被讨厌的蚊子咬了一口,我就尝试涂这种“霜”。大约一两分钟后,痛痒状况真的缓解,还没有起大包,实在让人惊喜!

很多去澳洲留学或旅游的中国人都会去商场、店认识这支“膏”,.看来人的好奇心和好奇心是差不多的!

卢卡斯帕帕夫补救公司成立于1906年,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lucas木瓜膏,在澳洲也已享誉百年,因其效果显著、质优价廉,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认可。

手、脚、唇膜、蚊虫叮咬、小创伤、烫伤、宝宝护臀,等。一个面霜就能轻松解决,是澳洲每个家庭的日常必需品。

lucas木瓜膏,现已风靡,众多国际明星大咖们都在推荐使用~

/626 dbbffce 4e 4889 b 657 fffcd 163 bd 24 . jpeg " class=" align center "

国内女明星王菲、刘诗诗、林允、唐艺昕,还有“天王嫂”昆凌都在使用哦~

宝妈“天王宇”昆凌在用

唐艺欣也在用~

什么成就它“膏”的称号?

奥秘在于——发酵木瓜液!!!

木瓜发酵液有伤口,镇定滋润肌肤的作用;,但全浓度的木瓜发酵液不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只有浓度在39mg/g才是比较为科学安全的含量。

3.9%的发酵木瓜液与医级别的凡士林配合能有效滋养肌肤,隔离伤口与外界,杀。

蚊虫叮咬,,小伤口,皮肤皲裂都很有效。

除了很好的杀保湿功能,卢卡斯木瓜和美容养肤的;都是作为润唇膏和护手霜使用,效果是杠杆~

蚊虫叮咬,轻伤烧伤,婴儿护臀等。用一个面霜就能轻松解决~

拧开管套,挤出淡黄色的糊状物,质地油润厚实~

轻抹很容易推开!开始会觉得油腻,反复摩擦几次后,油就会消失,他的手上就会形成一层膜,很滋润舒服~

涂完卢卡斯木瓜霜后,擦干去皮的嘴,双唇立马滋润有光泽~

手暗黄色,涂抹后肤色变亮,关节上的细纹也清淡了很多~

擦伤、手脚膜、鼻膜、宝宝蚊虫叮咬,都非常有效哦~

虽然只是25g的小管,但是可以用很久,性价比极高;小的那种,随身携带,很稳定~

还没准备好的仙女和宝妈

小朋友们,该囤货了~

拥有国宝级“膏”,一年四季皮肤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