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100的电影:一部比一部精彩,你看过几部?

1、摔跤吧!爸爸

豆瓣评分:9.0 关键词:亲情、励志、成长

《摔跤吧! 爸爸》是由印度电影导演尼特什·提瓦瑞执导的一部运动题材剧情片。由阿米尔·汗主演,桑亚·玛荷塔 、法缇玛·萨那·纱卡等联合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 。该片于2017年5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1月19日中国上映 ,最终票房为12.99亿美元(约91.67亿元人民币)。影片讲述了马哈维亚和辛格在一场特别的英式橄榄球比赛之后成为了一对挚友的故事。

2、天才捕手

豆瓣评分:10分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的天才少年为了给父亲报仇雪恨,他隐姓埋名加入职业摔角联盟并利用自己的天赋与努力获得成功的故事。

3、三傻大闹宝莱坞

豆瓣得分9.5

《三个傻瓜》,又名:《3个傻子》、《我的名字叫可汗》《神灯里的古丽》。是2011年的泰国喜剧片。根据奇坦普-巴哈杜尔的小说改编而成的。《三个白痴》(或译为”3 idiots”)是一部关于一个普通人的故事——三位主人公分别是马德胡力(Madhur)、拉加夫 (Raghufu) 和沙希达(Shahi Dar),他们生活在社会底层,从事着各种粗重的工作来维持生活;同时还要时刻担心被老板炒鱿鱼……

4、当幸福来敲门

豆瓣评分9.3

该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克里斯以推销员的身份面试了许多工作都无功而返,最后来到一家小汽车经销店上班时,意外发现了一本介绍美国假发制造行业的小册子,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及智慧终于成为这家店的销售冠军,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美容美发事业.

5、美丽心灵

豆瓣得分9.2

电影是根据数学家约翰纳什的生平事迹拍摄的传记类爱情片。该片中包含了大量数学公式以及复杂难懂的概念性知识,因此对观影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这些并没有影响观众们对于电影的喜爱程度,《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和第70届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类的提名等多项大奖。

6、肖申克的救赎

豆瓣评分9.6分

本片的主题歌有非常强烈的个人风格:”有些鸟儿是不应该被关上的”。本片获得第84界 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原创歌曲奖项。

7、海上钢琴师

豆瓣评分9.4

这部经典作品不仅让1900成了全世界最出名的音乐家之一,也使他在死后得到人们的永远怀念。1900是个弃儿,12岁就离开家庭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19岁时已经是一个性格怪异的青年了,20多岁的时候还一事无成,30多岁还是一个普通的看门人,40几岁仍然穷困潦倒,50几岁开始学弹风琴却始终没有成果,80高龄时才出版了自己唯一的著作。

8、天堂电影院

豆瓣分数8.8

这一部经典的意大利黑白默剧,情节简单甚至有点老套但绝对精彩好看。这部电影被誉为影史上最伟大的十部电影之首。它所具有的独特气质和艺术魅力足以使人过目难忘。

9、放牛班的春天

豆瓣评分8.5

放羊班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感召下,重新回到课堂学习文化课程。老师克莱蒙娜用一颗无私的心去对待孩子们的调皮捣蛋行为,她用自己的言行感染了孩子们。

10、绿皮书

豆瓣分数8.6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中期的纽约市郊小镇鲁迪科恩镇,一位犹太老人因偷窃面包房而被关进监狱,他的女儿凯蒂和他情同父女,两人一同探监。狱警兰道夫向她们介绍了老人的情况,原来这位犹太人叫维奥莱塔,是一位拥有亿万资产的富翁。一天晚上维奥 莱塔外出回家途中遭两个亡命徒持枪抢劫绑架,绑匪索要10万美元赎金方可释放维奥尔 塔的女儿。面对如山般的现金和一幢豪华别墅许诺的高昂利息诱惑,维奥斯塔的家人犹豫不定是否报警。这时,一名陌生男子汉克自愿充当保护 人角色帮助了他们。

11、这个杀手不太冷

豆瓣成绩8.0

片长:112分钟

导演吕基·康曼西纳 主演里昂·布盖 类型 动作/犯罪 上映日期:1964-12-25

12、触不可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