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把键盘分成不同的区域,然后分别回答每个区域,再把它分成红、黄、白、绿、橙五个区域。【橙色部分是指示灯。】

2.红色区域:有13个按钮,esc f1到f12。f1:帮助信息。f2:选择一个文件或文件夹,按下f2将重命名所选的文件或文件夹。f3:在桌面上按f3,会出现“搜索文件”窗口f4。此键用于打开ie中的地址栏列表f5。它用于在ie或浏览器中刷新当前窗口的内容。f6:你可以在浏览器和ie中快速找到地址栏。f7:对窗户没有影响。但是在dos窗口中,是一个有效的f8:启动电脑时,可以用来显示启动菜单。f9:在windows中也没有效果。它可以用来快速降低windows media player的音量。f10:用于激活窗口或程序中的菜单。您可以增加windows media player的音量。f11:你可以让当前浏览器或ie全屏显示。f12:在windows中没有效果。然而,在word中,按下它会很快弹出一个保存为文件的窗口。注意:f1到f12在不同的软件中有不同的功能。

电脑键盘的使用教程

3.黄色区域:10个数字加26个字母,2个ctrl键,2个shift键,11个符号键,一个退格键,一个回车,一个空格,两个win窗口,一个制表符,一个大写锁定,一个带纸型加箭头的按钮。一共61个。黄色区域的十一个符号键上有两个符号,从1到0的数字键也是上下两个符号。以上符号只能通过按住[上移键]来输入。tab键也可以称为tab键,比如一个表中不同表的顺序tab键。还有就是切换的作用。在窗口中的按钮之间切换等。shift键和右边ctrl键之间有键头的键很少见,可以作为鼠标右键使用。win window键【开始】菜单,win window键d可以快速切换到桌面。

4.绿色区域:也可以称为小键盘区域。十个数字键,加上四个符号,一个回车一个del。num lock是小键盘数字和方向键之间的开关。当数字锁定指示灯亮起时,键盘以数字的形式输入。符号键是加减乘除,del是小数点。当um锁定指示器关闭时,键盘显示方向为8246,即上、下、左、右,删除del。0 7 9 1 3相应的ins home pgup end pgdn在白色区域说明。

5.白色区域:有9个功能键和4个方向键。打印屏幕sysrq键:获得全屏截图,然后粘贴到相应的程序中。滚动锁定键:在windows里没用,在excel里可以是滚动键。暂停面包键:暂停/中断插入键:在文本输入中插入和重写之间切换。关闭num灯后小键盘的数字0功能和他一样。home键:将光标移动到编辑窗口或非编辑窗口第一行的第一个字。结束键:将光标移动到编辑窗口或非编辑窗口第一行的比较后一个字。向上翻页键和向下翻页键:功能是在上面翻页。删除键:删除键。箭头键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