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智能电视这么普及,很多用户都在想怎么把电视和苹果手机连接起来,怎么把手机上的视频资源放到电视上。由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系统差异,连接方式也不同。时至,当贝市场已经整理出三种连接苹果手机和电视的方式。就算是老式的电视机也能成功连接。我们来看看。

一、屏幕镜像功能

苹果手机自带屏幕镜像功能,允许手机直接连接智能电视设备。镜像成功后,手机的界面会直接显示在电视屏幕上,手机操作的界面都会时不时同步显示给电视终端,这样手机中的图片和视频文件就可以播放给电视了。

该功能针对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设备。如果是老式电视或者普通电视,只有连接到网络机顶盒才能使用。屏幕镜像功能,选择电视或机顶盒型号,连接即可成功。

使用这个功能有一个缺陷,就是只能向电视显示手机界面,不能通过手机向电视上传应用。以及优酷、爱奇艺、腾讯客户端等的视频声音。通过镜子功能播放的都是光线,这需要注意。

二、视频app投屏

为了迎合广大智能电视朋友,目前的视频客户端都提供电视屏幕投影功能。也就是说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主流视频应用。可以在智能设备上一键查看。例如,如果小编打开腾讯视频app,选择魔道祖师播放,他可以看到小视频窗口右上角的“电视投影按钮”。此图标,连接电视或箱式,立即将播放的视频推送到电视上。

使用此功能,只能将视频软件中的视频推送到电视上观看,播放资源于视频客户端。此方法仅用于查看资源,不支持上传和安装推送文件应用程序。

三、电视投屏工具

这种方法需要在智能电视或网络机顶盒上安装屏幕投影软件,常用的屏幕投影工具是悟空遥控器。这个电视软件可以支持将手机上的图片和视频文件推送至电视终端,也支持将搜索网盘资源推送至电视终端观看,功能非常强大。

目前可以在第三方软件贝当市场搜索安装悟空遥控器。输入wkykq,可以找到这个投影工具来安装。

智能电视和苹果手机都开启悟空遥控器,保证电视和手机处于同一个网络环境,电视和手机才能成功连接。在手机上进入悟空遥控器的应用界面,找到当贝市场、爱奇艺电视版等电视软件。到电视上,可以直接安装到电视上,挺方便的。

另外,如果你想把搜索的网盘资源推给电视,可以在首页界面找到搜索的云盘,账号登录成功后可以选择播放相关的网盘资源在电视上观看。

悟空遥控器可以说是一款完美的屏幕投影软件,可以把应用安装、图片、文件、网络视频资源推送至电视,也可以用手机作为电视遥控器。它的功能真的很智能,很人性化。如果你也是苹果手机,试试这三种方法连接电视。

手机多媒体

闪魔手机保护膜一加6t能用吗,会不会影响屏幕指纹

朋友买的1加6t款式一模一样,一点区别都没有,肯定能用

纽曼学生手机请问怎么充电啊,充电口在哪怎么打开

手机底部,扣上后有两个端口,左端口作为充电宝,右端口用于充电。

苹果手机镜头华为mate9竟然不能用

我是p9plus,可以用,就在其中一个摄像头里剪辑一下,效果不错,尤其是微距

惠普打印机一体机好不好用.可不可以直接连接手机

还不错。如果您无法连接到手机,您需要在电脑上驱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电脑上使用

锐舞手机支架不放手机时候,有异响吗

还不错,就是车子行驶时路面不平,碰塑料的声音有点大,但是声音很小。你能忽视平坦的道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