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友圈怎么看别人

在网上,我们常常能看到这样的一句话,“我的朋友是上帝,我不能让他看到我的朋友圈”,但事实是,淘友圈就像“上帝”在看着你。你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实的,也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想而已。所以如何客观看待别人、了解别人也是一个需要我们去学习、研究的课题。下面我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在淘友圈里观察别人。首先说一下我对这方面有一定了解。

1、要注意的是,有些人只是因为想要表达自己,或者纯粹想在淘友圈里发一些自己没看过的东西,就把关注对象换成了你的朋友。

那我就问一下,你会不会因为这样而觉得朋友圈不好看?因为看的人多了,就可以把人看成一个个独立的个体,看得更加清楚自然;如果别人发的东西不好、或者你看不到这种不好的东西,还觉得朋友圈好看,那就可能是一种恶意评论。举个例子的话,有位女性朋友刚发了一个“我不爱穿高跟鞋”的帖子,然后发现很多人都转发之后很受欢迎。她就立马删掉了这个帖子。她以为只要自己喜欢穿高跟鞋就可以了,所以会被关注、还一直给她点赞。

2、要注意的是,观察别人怎么看你。

不要以为这些所谓的“看客”们都是好人,就是对用户好。真正的好用户,都是真正对用户好的。但其实那些看似和你很亲近的陌生人,他们也会像你一样,也有自己的烦恼你做的好不好其实不需要多去说,一个问题去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想的。

3、发现别人不是为了你能而来。

在很多情况下,大家都会把淘友看作一个有能力的人,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些人也只是抱着看看的心态来这里的。可能还没接触到淘友之前,他们也只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这里学习吧。我在我这里学习了很多年,发现他们没那个能力去做淘宝。而且这个人和我认识一年了,虽然我知道他在做淘宝赚钱这么多年一直很勤奋、也很努力、经常在分享自己好产品和卖出最好产品等文章时会告诉你许多方法,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人是为了你能而来来这。也难怪他看到我后会突然消失了。这样的人实在太多了!

4、对他了解越多,发现他的缺点和优点就越多。

比如一个人为什么总是这么容易成交,为什么每次下单总会有很多人退货,为什么总要让大家帮忙找卖家,这些都需要去了解,才能知道这个人的真实想法。也是我们为什么去做什么事情都不敢轻易的去承诺什么时候发货等。我就经常跟大家说,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把问题想清楚才可以决定是否行动,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吗?你这样做对不对?很多时候你做事情之前根本什么都没想好,只是跟着感觉走了。比如遇到自己不想去做的事情就跟着感觉走吧,这样做了可能没多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