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眼盈盈意思

眼泪是两种或两种以上表情的表达。第一,悲伤被冤枉了;第二,兴奋或快乐的表现。都是流着泪,字面意思就是眼泪在眼眶里游荡。眼泪是什么意思?眼泪含在眼里,却还没下来。祝楼主学习愉快。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通常用作激动或悲伤的泪水。也被称为“模糊的眼睛”

用泪眼盈盈造句

她含泪摸着脸颊,问:“你不同意甄坤结婚。我和你爸爸很关心。(98)目前在张皇帝面前,他装出伤心落泪的样子,日夜摧残宋贵人母子,说宋贵人要怎样就怎样,愿意把皇宫的位置让给她。(99)男女一起哭一起笑就够了。感觉强烈的时候,就是两个人含泪微笑,看着你的手慢慢落下的时候。(100)汉武帝见她伤心落泪,但为了汉室基业,就狠下心来,催促:“走,走1,你活不了!" .(101)绿竹蓝衣泪浅,明月照离他人!伊拉克人靠在门上,期待你的归来。(102)泪流满面的女孩接过我的手帕,抬头看着我。www .枣庄.com(103)粉丝含泪互送,愿鲜花和12个年轻人比较终成为恋人。(104)汉武帝见她哭了,也很伤心,但为了汉室基业,毅然提高声音,催促:“走,走!你活不下去!" .(105)聋子韩果用迷离的泪水开始了他的吴彤之极,像一个大灾难仪式的先驱,表现他的神,不分青红皂白,不顾王室,一顿胡伦,谁倒霉谁遭殃。(106)老太太感激地向他敬礼,一旁的女孩含泪看着他,充满感激。(107)当你强大的时候,你就要行动明确。正是这朵莲花,让英雄们一步步止住了的眼泪。(108)林子贤伸手摸了摸佟玉南满是抓痕的脸颊,后者怔怔地看着他,泪流满面,没有躲开。(109)离开时,只有蒋婉儿送泪,张骞挥手告别,蒋却没有来。(110)含泪忆丁院长的点点滴滴,用心感悟丁先生小时候对生命的热爱,体味丁院长生命的力量和价值,感叹丁院长的手段和学识,赞叹献身教育的殉道精神。(111)他们的后代怀念祖先时,晚上在海边点几根香,烧些纸钱,往海里倒几杯酒.当他们想到自己在海上的背影时,乐冰不禁泪眼朦胧。(112)5月7日中午,一辆来自简阳的汽车在仁寿县文公镇义和一集团缓缓停下。屋檐下,一位80岁的老太太泪眼朦胧地看着。(113)林曦失声痛哭。当一个老算命师走到林曦跟前,深情的抚摸着年轻的林曦时,林曦停止了哭泣,含泪看着这个术士。(114)想到他们白发苍苍、泪眼汪汪地站在村口盼望回家,苏典不禁一阵悲伤地来到zaojv.com。(115)少女含泪狠狠地盯着罗一凡,仿佛在赌气。她的哭声反而越来越大,越来越悲伤,双手更加频繁地拍打着罗一凡又细又硬的胸膛。(116)所有人都笑了,包括楼上的苏小小、崔国仁,还有兰和她的丫鬟。几乎所有人都笑得热泪盈眶,让四大才子羞愧难当,差点自杀谢世。(117)我为你们持戒,为你们禁食。我为你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我为你的眼泪难过。(118)莫林看着鱼是否哭了,他的眼睛里真的充满了泪水。(119)崇祯回心转意,泪眼婆娑,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美女。他不禁感到怜悯,拉着袁菲的手轻声交谈,直到他哄着这位美丽的女人扑哧一笑。(120)昨晚她和邵琨很好吃,很甜,很温暖,很幸福,但第二天晚上,金宝在绿色的被子里很孤独,又苦又冷,只能做梦,忍不住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