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戴尔电脑进行工作,很多人都会使用到剪贴板,但是剪贴板的历史记录并没有打开。其实这种情况很正常。在电脑控制面板中可以对剪贴板设置开启历史记录功能或者关闭剪贴板历史记录。那么如何开启剪贴板历史记录呢?

戴尔电脑如何开启剪贴板历史记录

1、打开电脑桌面上的 Windows 7.x版,然后点击控制面板中的剪贴板历史记录按钮。

一般情况下,当电脑出现死机或重启时,我们可以看到电脑桌面上的剪贴板历史记录界面。这时,我们需要将剪贴板历史记录重新设置一下。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剪贴板历史记录设置以及剪贴板应用文件夹。并且还可以对剪贴板应用文件夹进行调整设置的功能。但是注意,为了安全起见,当我们在关闭电脑桌面上的剪贴板历史记录时,我们要在设置界面中看到下面几个选项功能和提示信息:打开剪贴板历史记录;或者点击左侧快捷方式图标中进入剪贴板历史记录设置界面。

2、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开始”按钮。

在窗口的左上角找到控制面板,在左侧找到任务栏,双击打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设置”菜单,将其打开,可以看到设置选项有两种模式,“工作”模式和“默认”模式。点击“工作”选项卡,在“打开工作方式”下选择关闭工作模式。可以选择设置工作方式为“手动”模式,在“手动工作”选项卡下进行设置后即可关闭工作方式为自动进行工作。

3、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可以选择“设置”。

选中“设置”后,即可看到电脑上剪贴板历史记录的选项。在默认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关闭剪贴板历史记录,打开剪贴板历史记录窗口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剪贴板历史记录中保存的内容如下: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关闭剪贴板历史记录了。具体操作:将窗口选中并点击“关闭”按钮后,就可以看到剪贴板历史记录保存在窗口里。如果不想删除剪贴板历史记录,只需点击“打开”按钮即可自动删除了哦!

4、进入了“剪贴板历史记录”界面后,在主界面上我们选中了该选项。

关闭剪贴板页面后,将不会出现历史记录,当我们在电脑中打开这个页面时,都会保存这段时间内的剪贴板记录截图。关闭剪贴板记录后,我们就不会在电脑中保存剪贴板的图片了,这样就可以确保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记录了所有的剪贴板内容。当我们工作中需要删除这些数据的时候,可以通过点击右侧的“删除所有”按钮来实现该过程并取消对该操作。我们再打开该页面时就会发现删除了剪贴板上所有需要删除的内容。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剪贴板内容都需要删除掉呢?

5、点击对它进行手动设置,当电脑完成设定后,就可以将剪贴板的历史设置关闭了。

这一步是需要使用到其他操作的,所以大家要多加注意。剪贴板历史记录的设置方法也很多,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置。如果使用默认电脑浏览器,则需要手动对它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