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所学习的东西、面临的问题等等都要比初中更加困难。因此笔记就成为了学习的重中之重,然而各科所选用的笔记本也各有不同。普通笔记本活页式笔记本语文这一科目我建议采用活页式笔记本恰好适合

高中各科适合使用的笔记本

女孩适合用的笔记本(华硕天选Air再出轻薄本)

2.小编推荐大家购买时显卡选择rtx3050以上的显卡,因为这一张显卡对于大多的设计软件已经完全足够了,而且这张显卡笔记本端时在2021年新推出的显卡,真所谓买新不买旧,对于电脑市场来说这时很重要的

3.cpu的选择就很多样了,如果选择的cpu就要购买r7以上选择i5第11代或i7第11代以后

4.小编推荐大家还是购买一线品牌的机子,因为他的品控很好,售后方面也有所保障

5.小编推荐大家几款:天选2 飞行堡垒 暗夜精灵 暗夜骑士,大家选择这几款机型后就可以自己选择具体的配置啦

谢谢观看!

办公用的联想笔记本

女孩适合用的笔记本(华硕天选Air再出轻薄本)

笔记本电脑

现在办公电脑一般用的软件OFFICE,企业微信,钉钉,等常用的软件。再加一些图片处理软件,像pro13都可以办到。

办公用联想笔记本,特别提荐2020款小新 Pro 13。

联想笔记本配制:13.3英寸全面屏轻薄笔记本,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210U,安装了Windows 10 家庭中文版,内存16GB,固态硬盘512G SSD,显卡GeForce MX350 2G独显。

要注意CPU是哪一代的。

女孩适合做什么生意

女孩适合用的笔记本(华硕天选Air再出轻薄本)

审美眼光等。

而且女孩一般关注时尚杂志较多,知道每年的时尚潮流,可以在采购货源的时候紧跟潮流。

DIY,非常适合开一间精品店,主要经营女性日常穿戴需要用到的产品。

鲜花生意,开鲜花店的投资比较小,需要配备的设施也不多,女孩一个人也可以经营。

奶茶、甜品,所以可以开一家咖啡店或甜品店,客源定位在情侣、商务、同学聚会,根据顾客类型制定情侣套餐、商务套餐等。

温馨提示:女孩开店做生意装修店铺时,店铺风格要根据消费人群的喜好确定。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