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好的蛋饺子怎么做好吃?大厨:加一点它,香嫩多汁又营养

包好的蛋饺子的做法一
材料:鸡蛋、面粉。
调料:盐、味精、酱油(生抽)、葱末、姜汁水适量。 步骤1:将适量的水和面放入容器中搅拌均匀成面团后醒20分钟后揉搓至表面光滑备用;
步骤2:把准备好的葱姜切沫后用少许热水浸泡5分钟取出用纱布挤出水分制成葱姜水备用;
步骤3:取一个碗加入少量的开水和一点料酒调匀倒入锅中烧开后关火晾凉待用;
4、在面板上抹一层油防粘再把醒好后的面团擀开成长方形薄片再均匀撒上薄薄的干粉用刀切成大小合适的剂子再用刀背压一下使两面都沾有薄薄的一层干粉然后用手按扁后再撒上一层薄干的淀粉最后裹上一层面糊即可下锅煎制了!
5、平底锅里倒些食用油加热到6成熟的时候就可以放入做成的蛋饺小火慢炸直至双面金黄熟透捞出装盘食用就可以了!
6、出锅时淋点香油味道更香哦~小贴士1、制作蛋皮前一定要先用水泡发香菇并挤掉水份这样可以使做出来的馅料口感更好。2、如果不喜欢吃油炸的也可以直接水煮或蒸着来食用的哈!3、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添加一些其它的配料如肉泥等也是可以的哟!
包好的蛋饺子怎么做才好吃
食材清单
主料 :小麦面粉300克 、猪肉200g
辅料 :胡萝卜100g 、木耳50g 。
调味料 :食盐2勺半 ,蚝油1大汤匙 ,鸡精1/2茶匙
方法/技巧
1. 肉剁碎或者搅打成蓉状,加少量清水拌匀腌制10分钟左右。2. 木耳提前用清水泡软洗净切碎。3. 胡萝卜削去外衣清洗干净去皮也切片备用4. 将腌制的肉糜与葱花一起放进搅拌机里面绞碎5. 打碎的鸡肉蓉里依次加入木耳粒、胡萝卜片6. 最后再加入一大勺耗油8. 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使劲儿地打圈9. 把所有的原料混合在一起10. 再分几次加水边拌边再加11. 一直加到所有原料全部湿润12. 加完水的混合物放在一边静置30分钟13. 30分钟以后重新放到料理机的杯子里14. 加入一小撮白胡椒粉15. 一点点白糖16. 半汤勺生粉17. 顺时针的方向转动机器18 . 直到把所有的液体都打散19. 然后盖上盖子和保鲜膜20. 放进冰箱冷藏半小时21. 取出来分成若干份22. 每一份分别团成圆形23. 电饼铛通电预热24. 平底不粘锅内刷一层植物油25. 在每一个圆球上面轻轻涂抹一层色拉酱26. 小心地放上一个小丸子27. 开中小火烧一会28. 煎到底部定型29. 翻个继续煎30. 两面的底部都已经变色31. 等一面完全上色以后再翻过来稍微多烙一会儿32. 出炉趁热蘸自己喜欢的调味醋33. 配一碗酸辣白菜丝就完美啦~ 34. 吃起来很美味呢
注意事项
1、蔬菜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搭配,但最好选择易熟的绿叶菜,例如小白菜之类的。3、《本草纲目》记载:”蘑菇性甘平无毒”,常用来辅助治疗高血压等症。4、《食疗正要》:”凡诸鸟兽之卵……皆宜食之”。所以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孕妇不宜多吃。2《饮膳正要·卷二》:“忌 ?? 物。”3《医林纂要·药性》“动风助湿”。故患皮肤瘙痒症者勿食。4患有急慢性肾炎的人也不适宜过多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