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价格表(本田一款硬核ADV350)

关于本田系列的摩托车如今也是成为东南亚市场的最畅销的日系品牌,而旗下的多款车型也在海外多地同步上市,而这款来自于本田的350ADV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跨界类踏板车,尽管小排量的车型没有在国内上市,但从这款硬核设计的跨界类ADV当中,也是彰显其霸气的外观设计。

考虑到这款车在东南亚上市多年,并且每年的都会更新其相应的版本,从这款设计感很强的ADV当中,所推荐的发动机为一台本田CVT无级变速的350cc单缸发动机,与本田旗下的佛沙NSS350踏板车为同款发动机,其优点也就不多说了,从大家感受过佛沙350的魅力后,这款车的驾驶体验也是相差不大的,不过对于跨界类的踏板车,拥有的运动感驾驶体验也要比传统的踏板车要强很多。

而在海外版的本田350ADV当中,虽然价格要比佛沙贵,但其价格对于国内的摩友来讲,敢都不敢想象,整车全新车下地仅需要183900泰国铢,约合人民币3.5万元。

对于这个价格,目前在国内是不可能实现的,但对于这款车也极有可能会引进到国内,并且在佛沙NSS350热度之后,国产同级别的替代车型也越来越多,也会让本田引进部分的小排量车型来与其相竞争,但从款外观方面很有优势的本田车来看,颜值毋庸置疑的。

对比了这款车的骑行感受来与佛沙相比较的话,更高的离地间隙也会让这款ADV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以应付一些复杂的路况条件,而作为一款入门级ADV车型,这款车的老大哥本田的750ADV才是王者,不过综合其定位的不同,仅需3.5万元的价格,确实在配置方面也是能迎合当地的摩友。

气囊的后减震、前倒置减震设计、日清卡钳的设计,包括有前后ABS加持、宽大的坐椅设计、大屏的全彩液晶仪表设计、包括有了手机投屏的功能加持、各方面的数据显示功能等,一键启动功能等,而综合了这款车的具体表现,也要比本田自家的150ADV强太多了,如果从实际的参数表现来看的话,与750ADV还存着很大的差距。

由此看来,这款车在泰国生产的经典本田硬核ADV,在整体的性能表现方面还是比较强的,对于未来会不会引进到国内,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相信国内车型的崛起,后期也许会看到更多的经典款本田车加持进来。